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巅峰对决 【抗战2】跨服联合军演总结赛即将开启

发表时间:2011-12-2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军事网游《抗战2》的跨服军演总决战12月31日震撼开启,开启跨年对决风潮。作为勇敢者的网游,《抗战2》阵营对战玩法备受玩家喜爱。打造超强军事力量势在必行,军中操演、校场比武必不可少,只有在演练中脱颖而出,成为军中王者,才能在战场上书写不朽传奇!

  年度军演,万人大战,惊险刺激震撼无欺!经过一轮轮的角逐,经过雄师劲旅的强强碰撞!铁血雄狮已揭晓上榜,进入《抗战2》巅峰对决大型跨服军演活动专题 ,了解大型跨服军演赛况。

  《抗战2》年度大型联合军演,铁血军团强势对决,以铁军实力给鬼子以致命打击!一部洒满热血的战斗史诗,一场惊心动魄的军中武演!《抗战》英雄之门已开启,王者传奇我们一起来见证!

抗战2
抗战2

  经过阵营战海选和几轮精英小组赛,《抗战2》雄师劲旅撼世对决将于本周六开启,谁将称霸本年度王牌铁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抗战2》跨服军演在到达比赛时间前十分钟,从北平抗战联合军演总指挥(28,167)处传送入跨服战壕,跨服战壕是一个封闭的场地,抗战联合军演总指挥就在这个场地的中央,当比赛时间准时开始时,可以从总指挥处进入比赛场地。

  最终的比赛场地-北平天坛顶层,是一个圆形区域,中间有一个很大的香炉,四周是护栏,参赛选手进场后会按部队分为红蓝两队。抗战联合军演总指挥会给一分钟的准备时间,准备结束直接开始战斗。选手比赛中不可以下天坛,不可以复活,被另一队杀死就会被系统传送到跨服战壕中。如果是参与的淘汰赛,当最后其中一支队伍全军覆灭之后,比赛就结束了,比赛场地关闭,选手回到自己的服务器;如果是四强赛、总决赛,三局两胜制,一局结束后,选手全部回到战壕,根据指挥重新开始新的一局。特种兵在比赛中恶意隐身,拖延比赛时间,会被裁判警告,若警告之后再犯,会被直接取消比赛资格,踢出比赛场地。

  比赛结束之后,选手回到各自服务器,比赛场地关闭,官网及跨服专题会及时更新比赛战况与战报,让大家第一时间得知比赛结果。

  如果你喜欢单打独斗,以武会友,广交天下豪杰,那么《抗战2》阵营模式为你提供舞台,让你加快迈进成长步伐,让你对每个职业的技能特点都能了如指掌。单对单的比武技术交流,高手们指点几招便能豁然开朗受益非浅。也许比武之后,不打不相识,两人惺惺相惜还能结为共杀日寇的生死兄弟。

  抗战沙场上,铁血雄师一吼威震天下。无敌大元帅旌旗挥动,万众来归,建立部队,指挥千军万马。闻风而动,势猛如虎。精彩的跨服军演,圆你率众作战的将军梦。在阵营军演,于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才能指挥若定,运筹帷幄,展现你的团长魅力风采,使出你的文韬武略奇谋妙计。提高部队的战斗力,让你的部队,成为抗战战场上唯一的王牌军团。

[编辑:滴答滴答]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