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抗战2》三大剿匪副本演绎英雄爱国情怀

发表时间:2011-10-2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抗战2专区:点击进入>>>

  客户端:点击下载>>>

  发号:点击进入>>>

  《抗战2》玩法多样,多重杀鬼子副本演绎英雄爱国情怀。从剿匪副本、到历练副本、到野外副本,步步惊心,层层跌宕,《抗战2》在千军万马的浩大的战场上,开辟小组精英的激情战歌

  林间小道剿匪副本是一个初级副本,让初级战士体验攻打山贼的爽快。20级到39级的战士即可组队参战。进入副本后,将面临与4个匪盗头目和1个匪盗首领的激战。匪盗首领将掉落珍贵装备,在林间小道副本中可获得“杀敌令”。

  大彪刚到20级还是新兵的时候,就按捺不住的跑到北平剿匪专员魏少卿处三人组队进入林间小道副本。临行前,魏少卿对新兵叮嘱道:“匪盗实力强大,剿匪勇士要根据自身实力量力而行——”没待他说完,大彪一行人的身影已消失在林间小道的密林深处。

  大彪小组三人正在林间小道行走之际,忽然从树后窜出一人,横刀站在路中间,大喝一声:“呀呀呔,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过此路,留下买路财,牙崩半个说不字,你来看,我是一刀一个,管杀不管埋!”随后刀影纷飞,舞了一通刀法。大彪嘴角一撇,抽刀上前,与劫道土匪战在一处。

  土匪也就能在商人百姓面前耀武扬威,怎能是抗战英雄的对手,大彪三下五除二,手起刀落,劫匪便身首异处。三人复前行,接二连三除掉四个劫匪。眼看林间小道将到尽头,忽然,刀光一闪,从树上窜下一人,嘴刁半根烟,手中钢刀锃明瓦亮。三人从其装扮看出是匪盗首领,不敢掉以轻心,三人列好阵势,攻守兼备,与匪首激战半晌,没想此匪首武功了得,几番争斗,大彪三人各个挂彩。最后大彪使出战斗指导员施东灿所授绝学“霹雳斩”,将匪首斩杀于脚下。

  三人走出林间小道,抗战英雄为民除害,村中百姓欢天喜地。村长说:“我们这村子大受其害,不远处黑风寨的三个当家的也隔三差五来骚扰百姓,你们抗战英雄要苦练本事,早日让百姓过上安稳的生活。”

  从此,大彪铭记于心,苦练本事,没过几天到了50级,在魏少卿的指引下,带领小组精英,来到黑风寨辕门外。

  黑风寨地势险要,易守难攻,喽啰众多,三大当家各个身怀绝技,出手不凡。大彪一行从山脚发起进攻,在喽啰中杀出一条血路,直奔三当家的小寨而来,此时,三当家正在吃酒玩乐,全然不把大彪放在眼里,见大彪来此,摘刀迎战,纵使他身怀绝技,但过于轻敌,一身绝技尚未使出,第二招便被大彪抓住漏洞,砍翻在地,一命呜呼。众喽啰吓得屁滚尿流的向二当家小寨飞奔告急。

  待大彪追赶至二当家门外,二当家已收拾停当利落,持M1910式勃朗宁手枪迎战大彪。大彪知二当家枪法精妙绝伦,不敢掉以轻心,纵身窜到墙下匿身,手拈飞刀,待数发子弹停息的空挡,大彪起身扬手,凭感觉把飞刀发出,手法如风,当众人回过神来,飞刀已刺入二当家喉咙。

  忽闻耳后刀风一起,大彪闪身躲过,回头看,大当家带领众小弟已把大彪围在当中,大当家双眼血红,手持鬼头大刀向大彪冲来,大彪沉肩坠肘,屏息凝神,待大当家朱顶天冲至眼前,忽然抽出腰中虎纹短剑,只见剑光闪闪,以柔克刚,以巧劲制敌,战不几合,但见大当家朱顶天刀刀落空,口中哇哇乱叫,脸上数道剑痕更显狰狞。大彪招式丝毫不乱,慢中有急,突然改变节奏,用出迅疾技能,剑影纷飞。大当家只见眼前一片光影,躲闪不及,咽喉直接被虎纹短剑洞穿,倒地身亡。

  大彪到达80级的时候,听闻日本潜伏各地的武装组织樱花会作恶多端。大彪当仁不让的领取樱花会剿匪任务,如陈真当年踢虹口道场一般,器宇轩昂的踢开樱花会大门之际,身着和服的樱花会女杀手与日本武士与大彪小队激战起来。随后日本忍者也涌上来加入战斗,大彪一行人越战越勇,大片的武士倒在周围。忽然有三人跃进场子,身形打扮极其相似,如克隆一般。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