胯下“宝贝”不输人 《斗仙》25日终极封测

  新一代3D动作新游《斗仙》即将于25日开启终极封测。勇士们行走大荒,没有一匹良驹好马怎么行?装备冲顶级,操作求风骚,胯下坐骑更不能输人!属性要均衡,外光要拉风,最好再来个艳惊四座,绝对赚尽眼球,成为众人焦点。放眼《斗仙》中各色坐骑,尤物有之,萌物也有之。今次咱就对其盘点一番,帮助诸位觅得心中良驹,《斗仙》之旅更惬意。

  斗仙专题 斗仙下载 斗仙激活码

  【最古典文艺范儿的坐骑——灵犀彩凤】

《斗仙》坐骑——灵犀彩凤
《斗仙》坐骑——灵犀彩凤

  推荐指数:★★★★★

  浴火展翅,通体发亮,华丽的外形男女皆宜,灵犀彩凤因此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和支持。此外,充满古典韵味的名称让人不禁联想到“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浪漫诗句,文艺范儿十足!

  【气场最强大的坐骑——墨麒麟】

《斗仙》坐骑——墨麒麟
《斗仙》坐骑——墨麒麟

  推荐指数:★★★★☆

  麒麟,“四灵”之一,神之坐骑,古人常称其为仁兽、瑞兽。墨麒麟双角锐利,四足强健有力,双目直视前方,威风凛凛,神兽霸气风范一览无遗,堪称《斗仙》气场最强大的坐骑!

  【最萌的坐骑——月兔】

《斗仙》坐骑——月兔
《斗仙》坐骑——月兔

  推荐指数:★★★★★

  粉嫩嫩的鼻子,亮晶晶的双眼,胖嘟嘟的身材加上一对长长的大耳朵,月兔在妹纸玩家中具有相当高的人气哦。坐在它肉乎乎的后背上,前面居然还有胡萝卜做的灯笼摇摇晃晃,面对此等诱惑,月兔还不扭着屁屁往前冲?如此萌兔,相信你也会瞬间被秒滴!

  【最“面瘫”的坐骑——羊驼】

《斗仙》坐骑——羊驼
《斗仙》坐骑——羊驼

  推荐指数:★★★☆☆

  小耳小眼,脚踏金光,外来物种,呆萌模样。羊驼眼神迷离,一脸“状况外”的表情经常让人不忍直视。而其最奇葩的地方就在于,即使在奔跑中,这货依旧脸不红心不跳,万年“面瘫”,和“表情帝”熊猫兄形成了鲜明有趣的对比!

  【最“邪恶”的坐骑——熊猫】

《斗仙》坐骑——熊猫
《斗仙》坐骑——熊猫

  推荐指数:★★★★☆

  熊猫兄高度还原了国宝的真实样貌,却在憨态可掬外更多了一丝“邪气”。肥胖的身材,壮硕的四肢,竹椅旁风车轻转,本该是一幅和谐画面,偏偏熊猫童鞋嘴角挂了一抹坏笑……噗,您可是“国宝”啊喂,这是要闹哪样啊!

  【年龄最大的坐骑——龙龟】

《斗仙》坐骑——龙龟
《斗仙》坐骑——龙龟

  推荐指数:★★★★☆

  龙龟,又名赑屃,相传为龙生九子之一,头是龙,身为龟,为纯阳之神兽。其双目炯炯有神,长须飘飘,尽显瑞兽之风。龙龟在古籍中即有相关记载,是权力和长寿的集中象征,因此当选年龄最大的坐骑也是合情合理!

  【最“混血”的坐骑——四不像】

《斗仙》坐骑——四不像
《斗仙》坐骑——四不像

  推荐指数:★★★★☆

  身添双翼,四足长蹄,头顶双角,“像鹿像羊又像马”就是对四不像的最好概括。淡蓝和淡紫双色调完美结合,外形高贵冷艳,赏心悦目;此外,四不像和谐地融合了多物种的特点,成为《斗仙》坐骑中最“混血”的存在。

  【最“屌丝”的坐骑——苍鹰】

《斗仙》坐骑——苍鹰
《斗仙》坐骑——苍鹰

  推荐指数:★★★☆☆

  周身棕色,无缀饰,苍鹰“屌丝”的外表下隐藏着巨大的正能量。双翅舒展,碧空蓝天任其自在翱翔;双爪微张,任何猎物都逃不过它的追逐抓捕。即使没有华丽的装饰,也无碍于苍鹰一飞冲天!

  关于《斗仙》:

  《斗仙》是由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时5年开发,耗资超五千万打造的新一代3D动作斗网游。游戏以PK、竞技为主要玩法,以全新阵营系统、独创的斗魂系统为依托,通过拳拳到肉的震撼打击感和激爽畅快的战斗体验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竞技快感!《斗仙》即将于4月25日正式开启终极封测,多元竞技,更多玩法,动作网游“斗”魅力等你抢先来体验!

  《斗仙》官网:http://pk.leiting.yzz.cn/

  《斗仙》论坛:http://bbs.leiting.yzz.cn/forum.php

  《斗仙》激活码预定:http://pk.leiting.yzz.cn/game/key_reserve.html

  《斗仙》账号注册:http://www.leiting.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为LOL接班?腾讯疑似将发布类DOTA网游 下一篇:满满既视感! 《永恒冒险》再掀动漫狂潮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