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就攻下它 《真武传》最强城战终来袭!

  攻城掠地,创立霸业,是arpg玩家们的终极梦想!2D玄幻三端网游《真武传》(http://zez.joyyang.yzz.cn)全新版本正在加速蜕变中,烽火连城的秦楚之争,让你领略一个与俗世传说不同的历史世界!

  在最新版本中,受人瞩目的GVG模式——攻城战即将上线。可令你在黄沙战场上创下军功、以己为尊!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三大城战 激情演绎】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从周五到周日,“江枫卫城”、“苍洛郡城”、“寰宇王城”将燃起熊熊战火。一方守城,五方来战,谁主浮沉?

  【DOTA式攻防转换 真正的计时较量】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从“江枫卫城”的地图板块来看,《真武传》的攻城系统吸取了DOTA的精髓,以上中下三路供各大公会进行攻防之争。每场攻城战限定一个小时,只有在规定时间内攻下城池的帮派才能将荣誉的旗帜插上城墙。而守城成功的公会,将继续拥有该城池的统领权!

  【智能NPC协助作战】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在《真武传》的城战系统中,上中下三路的攻守双方都会有智能的NPC协助玩家作战。士兵将跟随玩家奋勇前进,大将军会牢牢驻守在大军基地,更有坚固的壁垒埋伏在道路之中,增强城战的趣味与难度。

  【铁血大将军 最后的高地】

  在这场战役中,只有铁血作战,没有懦弱后退!每个人都没有后路,但你可以选择机会。攻城战中,即使进入了城池也并不代表就获得了成功。“守城大将军”是考验玩家们的最难一环。超强的防御是大将军的秘密法宝,若想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击杀大将军,必须有足够的兄弟们前来帮忙!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军功晋身,这便是攻城战最吸引人的地方!游戏中,玩家只要成功击杀对方势力,便可以获得城战积分。杀敌数越多,积分也就越高,并可以兑换大量奖励。

  “攻城战”号角已经吹响,坚定信念、在千军万马中杀出一番天地,才无愧于真正的强者称号!

  最强城战,等你来战!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http://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官方玩家QQ群:253523019

[编辑:夜雨]
上一篇:《神武》烽火连城玩对拆欢乐多 人在城在 下一篇:《神武》小昕说漫画:当小萝莉遇上狮子叔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