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将围城!《九天神话》守卫灵脉详细攻略

  西山居回合制网游大作《九天神话》嘿嘿封测现已清新登场,全面打响正邪大战。“守卫灵脉”既是对术师的考验,更是对术师的器重。正邪不两立,涤荡群魔,天降大任于术师,成功抵御妖邪进攻的术师将获取天庭赐予的丰富报酬,海量信仰、经验,将助术师升级历练一臂之力。GM体恤术师历练的艰辛,近日频繁现身散财献宝。4月17日晚19:00至20:00,散财童子GM继续主城刷宝箱,银子、经验、信仰任你赚得满盆彩。

 守卫灵脉
守卫灵脉
 “守卫灵脉”接引人
“守卫灵脉”接引人

  《九天神话:正儿八经地说神仙那点事》恢弘献映

  【守卫灵脉诛妖邪】

  “守卫灵脉”活动将于每周一、三、五12:30、21:00、02:00开启,术师们可前往主城守卫灵脉接引人处报名。空虚裂痕重现人间,浑浊之气随之涌入,妖邪滋生,为祸人间。妖邪觊觎天地灵脉已久,趁天庭忙于四处镇妖守卫松懈之际,大举入侵灵脉。天庭无暇他顾,抵御妖邪、守卫灵脉的重担就落到了下凡修补禁书的术师身上。

 活动说明
活动说明

  活动流程

  1.天庭招兵——每周一、三、五12:30、21:00、02:00天庭将广招术师前往枯木河处守护灵脉,并系统广播,每次守护活动耗时约半小时;

  2.参军诛邪——角色等级已达40的术师4人组队前往主城守卫灵脉接引人处报名;

  3.妖将围城——各路妖邪入侵灵脉,共分为12波陆续向灵脉发起进攻。术师需全力配合,抵御妖将的每一波进攻,切勿让妖将靠近灵脉的警戒范围,否则灵脉将会受邪气的侵害;

  4.仙界酬谢——诛灭妖邪,成功守护灵脉的术师将获得仙界报酬,信仰、经验兜着走。

 活动等待   
活动等待  
“守卫灵脉”BOSS万年树桩
“守卫灵脉”BOSS万年树桩

  活动奖励:

  信仰大涨,经验暴增,各种珍稀武器合成材料、铜钱成串收入囊中。每成功抵御一波妖物,还将额外获得灵脉的馈赠,遍地经验袋、宝箱任你采。

奖励宝箱
奖励宝箱
成功奖励
成功奖励

  【GM散财献好礼】

  4月17日晚19:00至20:00,GM主城散财又一发。GM是大善人,最最见不得术师们身无长物,一穷二白的窘态,继续化身散财童子散财献宝,银子、经验、信仰求打包带走,术师们莫失良机。

 散财活动
散财活动

  《九天神话》官方网站:http://9.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云狐游戏革新巨作《米奇水战大派对》资料前瞻 下一篇:爱是永恒誓言 《武侠世界》主题曲大师操刀

九天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