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仙造型师教你打造夏日清爽发型

  【推荐发型七:冲天花苞头+斜刘海】

推荐发型七:冲天花苞头+斜刘海
推荐发型七:冲天花苞头+斜刘海

  点评:花苞头是夏日最受女生欢迎的发型之一。这款冲天花苞头更显俏皮,搭配斜刘海尽显青春活力。没有任何发饰点缀,简简单单,夏日清凉又方便,推荐给喜爱花苞头的MM尝试。

  【推荐发型八:梨花头+齐刘海】

推荐发型八:梨花头+齐刘海
推荐发型八:梨花头+齐刘海

  点评:梨花头+齐刘海,近几年大热的发型,受到了众多MM的喜爱和追捧。梨花头一般长度适中,韩味儿浓厚,显脸小。此款发型既不会太萝莉也不会过成熟,时尚百搭,四季都可选择,适合各种类型的MM尝试。

  【推荐发型九:斜扎马尾+麻花辫刘海】

推荐发型九:斜扎马尾+麻花辫刘海
推荐发型九:斜扎马尾+麻花辫刘海

  点评:经典马尾斜扎,刘海全部梳起而用细长麻花辫代替,整体活泼俏皮。此款发型适合染发MM选择,搭配融入民族元素的夏日服装和首饰更显异域风情。

  【推荐发型十:不规则短碎发+斜刘海】

推荐发型十:不规则短碎发+斜刘海
推荐发型十:不规则短碎发+斜刘海

  点评:没有任何发饰点缀,短碎发不规则又张扬,搭配永不过时的斜刘海,个性时尚。此款发型适合品味独特个性化的MM选择,搭配裤装酷劲十足,搭配裙装也有一种动人的另类美感。

  关于《斗仙》:

  《斗仙》是由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时5年开发,耗资超五千万打造的新一代3D动作斗网游游戏以PK、竞技为主要玩法,以全新阵营系统、独创的斗魂系统为依托,通过拳拳到肉的震撼打击感和激爽畅快的战斗体验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竞技快感!《斗仙》4月25日正式开启终极封测,多重发码福利,九大开服活动,万枚激活码发放火热持续中,激活更有机会赢得IPAD MINI、手机、话费等诸多豪礼!多元互动竞技,畅享动作魅力,更多精彩尽在《斗仙》!

  《斗仙》论坛:http://bbs.leiting.yzz.cn/forum.php

  《斗仙》官方微博:http://t.qq.com/douxian_online

  《斗仙》抢激活码http://pk.leiting.yzz.cn/game/activation.html

  《斗仙》账号注册:http://www.leiting.yzz.cn/terrace/account/register_phone.html

[编辑:包子]
上一篇:《天龙八部》绝学对战实拍 14本新秘籍开发中 下一篇:国战新游《傲视传奇》 今日激情上线!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