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评:《武魂》影月玄冰不分伯仲并列最爱

  “百变女王”范冰冰曾说过:“进不进好莱坞其实是一个缘分的问题,不是说谁想谁就能进,也不是说每个人都会去想。”蛇年伊始,缘分便来到了范冰冰身边。她不但客串出演《钢铁人3》,在剧中扮演长发飘逸、温柔妩媚的美女护士;还加盟《X战警前传2》,饰演身怀“传送”绝技的霸气变种人“眨眼”(Blink)。一个温柔如水,一个霸气十足,范爷再次向世人展现出自己的百变魅力。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武魂官网 武魂注册 武魂至尊新手卡

  无独有偶,范冰冰于近期加盟“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武魂》后,亲自上阵拍摄了两组宣传照,分饰玄冰、影月两大职业。这两组宣传照“一刚一柔”,与《X战警前传2》、《钢铁侠3》里的角色遥相呼应。在谈到《武魂》COS照时,范冰冰表示:玄冰霸气,影月阴柔,两者不分伯仲,都是自己的最爱。

  霸气玄冰,再现范爷王者气场

漫画里的变种人“Blink”
漫画里的变种人“Blink”
范爷COS的玄冰霸气十足
范爷COS的玄冰霸气十足

  据悉,范爷将在《X战警前传2》中扮演变种人“Blink”,她可以随意传送自己或他人,也可以只传送对手身体的一部分让其死掉;她还能打开传送门,把敌人发射的子弹都消于无形。这种霸气侧漏的气场与范爷COS的玄冰如出一辙。

  在《武魂》“一门双系”特色系统的作用下,玄冰门分为“刺杀”与“冰霜”两个派系。刺杀系玄冰可以瞬移到对手身边,给予其致命一击;冰霜系玄冰能够冰封敌人,将对手猛烈的攻击化于无形。玄冰霸气凌厉的攻势就像范爷在COS照中展现的那样:黒铠白发,眼神犀利,剑指苍穹,试问天下谁人能敌?

  无论“Blink”还是玄冰,都将范爷生活中霸气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有人挖苦范爷为“花瓶”,范爷霸气回应“做个有实力的‘花瓶’”;有人称范爷为戏霸,范爷霸气回击“那得有本事才行”;有人说穿“龙袍”的范爷有野心,范爷回应“我的龙袍他们未必敢穿”……范爷就像玄冰高手一样,在孜孜不倦地攀登事业高峰的同时,将外界所有非善意的质疑与攻击化于无形,并以实际行动给予有力回击。

上一篇:巅峰之约 EVE全球玩家盛会实况记录曝光 下一篇:我的仙府好室友《东方故事》最佳青年评选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