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完美世界全球移动布局 2013将集中爆发

  近日,一场有关移动游戏的深度讨论和经验分享在完美世界展开。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许怡然与众多一线媒体,就完美世界移动游戏的布局策略、优势,以及移动游戏在研发、运营、投资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交流。

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许怡然与在座媒体分享完美世界2013年移动游戏策略
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许怡然与在座媒体分享完美世界2013年移动游戏策略

  布局全球,深耕品牌

  首先,许怡然与大家分享了完美世界在端游方面的布局策略,他指出:“首先,我们拥有世界一流的端游精英研发团队;其次,我们重视精品的版权和品牌进而开发游戏;第三,发挥我们国际化的优势,全球寻找最好的产品代理到中国,从中国代理好的产品到海外,做全球市场的运营;第四,跨国界的游戏开发,结合版权的引进和授权;第五,建立玩家社群,让PC机与智能手机联动、结合,从而完成传统用户到手机用户的合理过渡。”

  在移动游戏的红海中抢占先机、脱颖而出,靠的不光是完美世界纵观全局的全球化移动布局策略,更离不开完美世界过硬的实力。完美世界不但在研发、美术、策划等诸多方面拥有绝对优势,而且忠实玩家需求,致力于精品游戏的研发和运营。

  在智能机业务方面,完美世界一直走在市场前沿,自主研发、合作开发、代理、投资,APP开发都在同步进行。此外,完美世界旗下拥有来自韩国、美国、日本等多国家和地区的员工,更有利于用全球化的眼光来了解市场需求,让前期的研发更符合全世界玩家的需求。运营方面,我们认真经营品牌,不断积累人气,坚持理想,让完美世界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认可与尊重。许怡然强调:“我们要全力投入,这是我们现在的思维方式,全力投入,不是去探探路。”2013年,完美世界将会不拘泥于移动游戏类型,陆续推出多款能够带给玩家快乐的移动游戏精品,以全新姿态迎接玩家和市场的检验。

  投资标准化,良知最关键

  在谈到完美投资的手游团队的标准时,许怡然表示,良知、理想、能力、执行力、商业敏感度、一定的阅历,是完美世界关注的重点,而良知,是重中之重。

  长期以来,完美世界坚持原创,坚持为玩家打造真正意义上的精品游戏,不管是端游还是移动类游戏,都尊重原创,尊重知识产权,尊重道德法律,用感恩之心为玩家打造精品,这是完美世界作为一家中国网游企业的良知,也是完美世界的立足之本。二,有理想。完美世界作为中国领先的游戏发开上和运营商,从成立之初,即以传播中国文化为己任,以成为全球化的数字娱乐产业集团为愿景,希望为全球玩家提供快乐。八年多的时间,凭借着对游戏行业的热爱与梦想,完美世界稳扎稳打,不断拉近与理想之间的距离,从未止步。如今,完美世界旗下游戏已经走到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范围内运筹帷幄。三,完美世界希望投资有能力、有智慧的团队。四,超强的执行力,具有前瞻性,快速地走在大潮流之前,才能在竞争中掌握优势。五,商业敏感度,也就是说,被投资者应该具有独立地带领团队长期发展下去的源动力。此外,有责任,有担当,比较成熟的游戏团队也是决定完美世界是否选择投资的标准之一。

  全球化的移动游戏市场布局,强大的研发、运营实力,专业的投资标准,完美世界迈向全球移动市场的脚步坚定有力。继《国王万岁》、《玫瑰骑士团》之后,2013年,完美世界将在移动市场大展拳脚,为全球玩家推出更多移动游戏新品,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剑啸九州》告诉您 解决游戏与妹子纠纷的答案 下一篇:流量少体积小 《时空猎人》绿色手游微端节流

神雕侠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