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有趣风景图赏析 致逝去的青春

  《梦想世界》新地图正式上线,整合后的新地图在交友、店铺位置等方面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更好的游戏体验。走在新图人潮拥挤的大街上,难免会想起在旧地图里的快乐时光。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旧图中的一些有趣细节吧,借助这些旧图片,一起怀念曾经的欢乐时光,一起缅怀我们逝去的青春。

  梦想世界专区 梦想世界下载 梦想世界官网 梦想世界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三区“群雄逐鹿”

  曾经的永泽城
曾经的永泽城

  想必大家都不会忘记这张地图吧?无数次的出入永泽城,无数次的跑商,无数次的呼唤组队,无数次的通宵摆摊。人群拥挤的大街上留下了属于我们的无数脚印,曾经的欢笑声似乎还荡漾在这张地图上。曾经的永泽城,留下了我们无数的美好回忆,而现在的永泽城,正在继续记录我们的快乐。

永泽饰品店的高达头盔
永泽饰品店的高达头盔

  不知道有多少玩家注意过这个细节?当初在永泽运货的时候不经意间看到,愣了半天,这是得有多喜欢高达啊。

 谷雨镇的露天厕所
谷雨镇的露天厕所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要不要这么人性化,考虑到游戏角色需要上厕所么?竟然还是露天的男女分厕!

谷雨镇的包子铺
谷雨镇的包子铺

  “包子咧,热气腾腾的包子咧!”半夜跑商的时候路过这个包子铺,真的好饿啊,真想大喊一声:“老板,来三块钱包子!”

 徐府
徐府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哈哈,你懂得!《梦想世界》的老玩家都应该知道他吧?是不是经常来转转,就会真的碰到他?

琉璃港的海鲜烧烤
琉璃港的海鲜烧烤
上一篇:达成合作意向 九合天下联手触控征战手游蓝海 下一篇:百万玩家指尖聚首 《问道》小秘书16大功能体贴上线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