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妞幽会结婚蜜月 《武魂》六大圣地任你选

  最唯美的蜜月地:长安城

《武魂》长安城
长安城

  “樱花树前雨露新,长安城里情缘定”。推荐理由:此地樱花灿若云霞,水中的荷叶随风轻摆,荷花紫的优雅浪漫、黄的温馨典雅、粉的活泼可爱、白的纯洁无暇,赏心悦目。亭台附近,还有一对洁白的仙鹤相互依偎,与四周美景共同勾勒出一幅唯美的画卷。

  最有诗意的蜜月地:蜀南竹海

《武魂》蜀南竹海
蜀南竹海

  “竹林啼鸟不知休,木筏耳语诉衷肠”。推荐理由:竹林、木筏、鸟啼、流水与互诉衷肠的恋人,文人骚客笔下的诗情画意莫过于此。各位文艺范儿的朋友们,这里是最适合你们的蜜月地。

  最温馨的蜜月地:成都城

《武魂》成都城
成都城

  “锦江近西烟水绿,新雨山头荔枝熟。”推荐理由:历史悠久、风光秀丽的天府之国,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其温润柔和的人文气息让人恍若回到了久违的故乡。这便是成都城——最温馨的蜜月地。与心爱的女人抚琴弹唱,把酒言欢,让我醉倒在这温柔乡中!

  《武魂》结婚系统在保留传统婚嫁元素的基础上,增添了许多趣味玩法。玩家们可以亲历唐代婚礼流程,体验“抢亲”、“障车”等民俗玩法;还能获得华丽婚袍与夫妻双人坐骑,并习得情比金坚、比翼双飞、爱情傀儡等夫妻专属绝技。此外,近段时间结婚的朋友还将获得官方送出的绚丽服饰、萌宠香香猪、情缘丹等大礼。

  结婚系统只是《武魂》“公测盛宴”的开始,跨服国战“霸王大陆”、“东海归墟”等六大电影级连环副本、全新等级与武学招式……更多精彩元素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历经4年研发的首款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游戏突破传统网游开发观念,创新性融合电影特效技术与网游研发技术,以炫丽震撼的技能特效,劲爽利落的招式对决,互动感知型战斗场景和变幻莫测的战斗过程为四大标准,力图为玩家带来武侠电影般的震撼战斗体验。

[编辑:若爱]
上一篇:《龙剑》次时代前瞻明14时开启 宣传片首曝 下一篇:《神武》激烈对战真兄弟 毕业前再战一场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