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激烈对战真兄弟 毕业前再战一场

  《神武》激烈对战真兄弟,毕业前再战一场。眼瞅着临近毕业,疯狂的毕业照、行为艺术弱爆了,看《神武》PK活动无限激情,邀约兄弟们毕业前再战一场,兄弟情永不忘!

  新服推荐:电信“神仙眷侣”,网通“萍踪侠影”

  “生存大挑战”是兄弟别留手!

  每逢周六下午,兄弟们准时安坐于电脑旁准备“生存大挑战”活动。虽然进场后系统随机分配“青龙”“白虎”两大阵营,兄弟几个不一定是同一阵营,但是偶尔做做对手何尝不是一种乐趣。你一招大唐招牌技能“横扫千军”,我一招龙宫绝技“龙卷雨击”,是兄弟就别留手。神马经验信誉奖励的此刻都是浮云,毕业前再拿一次“冒险王”称谓,才是最珍贵的留念。

《神武》“生存大挑战”
《神武》“生存大挑战”

  “大闹天宫”咱们继续斗!

  周六晚上的“大闹天宫”活动,同样是随机分配阵营的方式。两大阵营“天庭”、“花果山”之间DOTA式的千人PVP让人热血澎湃。而且“大闹天宫”活动没有装备限制,大家穿戴的都是系统赠送的活动专用装备。活动中可以通过攻击对方的箭塔或者做任务来提升自身能力,就算碰到敌对阵营的兄弟也要继续斗下去。因为帮助自己阵营获得最终的胜利,还有机会获得《神武》特殊珍稀宠物。一不小心获得珍稀宠物,对面的兄弟只能羡慕嫉妒恨啦!

《神武》“大闹天宫”
《神武》“大闹天宫”

  “三界比武大会”兄弟齐上阵!

  周末举行的“三界比武大会”活动终于可以让兄弟几个并肩作战了。兄弟几个组起战队,与同服的其他玩家捉对厮杀。那话怎么说来着:“兄弟齐心,其力断金”,神马“破釜沉舟”、“飞砂走石”,各种门派大招咱都耍的有模有样。兄弟几个上阵厮杀配合绝对默契,毕业前能再一次体验这样热血的PK,还能抢个“三界比武状元”头衔,将自己的角色造型立于皇宫,让那些学弟、学妹们好好的羡慕吧!

《神武》“三界比武大会”
《神武》“三界比武大会”

  除了以上几个热血的PK活动,《神武》中还有“群雄逐鹿”、“烽火连城”、“帮派竞赛”、“神武之战”等同样激情的PK活动,更不缺“怪物大作战”、“智慧风暴”这样的休闲小游戏。毕业前夕与兄弟们在《神武》中,养养花、逗逗宠,享受这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神武》“烽火连城”
《神武》“烽火连城”
《神武》“怪物大作战”
《神武》“怪物大作战”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泡妞幽会结婚蜜月 《武魂》六大圣地任你选 下一篇:宝马配英雄 浅谈新剑网2绝世名驹的那些事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