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宝军械库:危机四伏

  【战宝军械库:危机四伏】

战宝军械库
战宝军械库

  欣赏音乐: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n2I861P185Y/

  敌方军鼓阵阵,战宝危机四伏!天宝五年,因杨贵妃得宠而接管神策军的杨国忠为削弱与李氏天策府交好的少林,与菩提会合作为期在中土建立了自己的寺院,他们将这座位于洛阳的寺院取名为“战宝迦兰”以纪念天竺总教,人称他们为“天竺迦兰僧”。尔后,天竺僧在神策军的支持下开始向外大肆扩张,九天玄天君李复召集武林义士强袭战宝,终止捍世禅劫……伴随着安禄山大军侵占洛阳的脚步,废弃的“战宝迦兰”也被改造成一座巨型的军械库,并有众多狼牙军高手藏身其中!

  【马嵬驿:盛世惊变】

马嵬驿惊变
马嵬驿惊变

  欣赏音乐: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o0Mq5K1WnMk/

  安史之乱是唐朝由盛转衰的转折点,本次编曲中也将“变”作为主要的创作理念。天宝十四年(公元755年)十一月,唐玄宗宠信的范阳节度史安禄山发动叛乱。茂陵村距离马嵬镇不远处,玄宗西逃车驾在马嵬镇停驻歇息,而杨国忠却趁此机会派儿子户部侍郎杨暄一起来到茂陵村中,强行征兵,抢夺百姓鸡鸭,搜罗容貌出众之女子供自己父子玩乐,村庄陷于惊慌失措与悲伤之中。尔后禁军兵变,杨国忠死于乱刀之下,一代红颜杨贵妃也被逼上自绝之路……

  【一线天:军情紧急】

惊魂一线天
惊魂一线天

  欣赏音乐: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azjchrU_h4w/

  为杨贵妃加鞭的不仅有快马,还有背景音乐的节奏,不过这一次送来的并非荔枝,而是夺命的杀手。马嵬驿之变,杨贵妃在郭子仪的协助下假死还生。郭子仪义子郭天纵奉命护送杨贵妃,经一线天逃亡安全的地方。这个计划却被钧天君李倓察觉,为了不破坏他运筹帷幄已久的大局,派出大名鼎鼎的建宁铁卫急速赶往一线天,务必将杨贵妃截杀。然而郭子仪得到郭天纵的飞鸽传书,得知如今一线天不仅后有建宁铁卫追兵,前面更有狼牙军师徐归道率领部下插手,看样子竟然是意图劫走杨玉环,献给安禄山。

  【丐帮:世外桃源】

世外桃源丐帮洞庭湖
世外桃源丐帮洞庭湖

  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S7jkofVR_DQ/

  “安史之乱”资料片在乱世江湖的大背景中,也为丐帮打造了两首截然不同的背景音乐,一首突出丐帮的市井文化,通过喇叭、唢呐等民间传统乐器的吹拉弹唱,在欢乐的旋律中渲染出丐帮龙首山市集里最质朴、原始、纯真的生活气息。另一首曲目则是洞庭湖君山岛的主旋律。碧水天高,烟波浩渺,曲声婉约轻快,连绵不绝,更比市井的音乐添了一份高雅,又比古典音乐少了一丝拘束,如同万里碧波中的风帆般自由恣意。

  江湖之音,等你鉴赏!《剑网3》“安史之乱”内测明日(5月23日)开启,江湖第一大帮丐帮登场,恢弘战役即将开启烽火连天的战乱序章!经历了江湖往事的诸位级侠士迈入90级的全新征程,沿着安禄山狼牙军侵袭的路线,洛阳、天策、枫华谷、长安四大地图发生剧变,曾经繁华的主城卷入战火,不仅曾经生活在这些场景中的NPC会随着岁月而成长、衰老,那些让玩家印象深刻的故事也将再度发展。在遥远的长安城中,史诗秘境“大明宫”等待侠士运用全新的战斗模式决战狼牙!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Xrush揭秘《梦幻西游》全新三大角色 下一篇:《DOTA2》TI3精彩回顾 西方预选赛出线之争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