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角必看:《新大话3》里女生最爱的男角色

  唯美回合《新大话西游3》自开启内测以来,其瑰丽的视觉效果便甚受玩家好评,无论是恢弘壮阔的场景还是细腻个性的角色,都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肯定。而由此引发的后果之一,便是一大批视男色为生命的少女玩家,竟开始票选《新大话西游3》中的绝色美男——这一选之下,玩家们方才惊觉,原来《新大话西游3》的主角中竟然暗藏着这么多的男星脸啊!看看妹纸们都喜欢啥样的男主角,你就知道进入《新大话3》该玩什么角色更受女神青睐啦!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官网 新大话西游3特权卡

  赢数码大奖,《新大话西游3》内测活动持续升温:http://x3.163.com/2013/kaicehuodong/

狐不归VS李准基
狐不归VS李准基

  狐不归VS李准基

  作为《新大话西游3》公认的第一美男,狐不归的五官精致度足以让女生也黯然失色,尤其是那英俊挺拔的鼻尖儿,把整个脸部的轮廓都勾勒得条理分明……看着这样一张脸,你是不是想起了谁呢?没错,那就是韩国影星李准基了!

  相似度:★★★★☆

  魅力值:★★★★★

钟离VS钟汉良
钟离VS钟汉良

  钟离VS钟汉良

  一头长发迎风而起,刚硬的线条伴着风的呼啸,在夕阳的余晖下展露出别样的粗犷美。千万别误会,他可不是那位身怀降龙十八掌的大侠乔峰,而是凭着绝世刀法叱咤沙场的硬汉钟离。

  相似度:★★★★

  魅力值:★★★☆

慕容VS陈浩民
慕容VS陈浩民

  慕容VS陈浩民

  提起“花无缺”这一定是众多男星争抢的角色,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了。纤长的脸型、俊朗的剑眉、还有那含笑不绽的唇线,手中一把折扇,平添无数潇洒出尘。慕容与无缺,相貌、气质都颇为吻合,典型的高富帅啊!

  相似度:★★★★

  魅力值:★★★★☆

画魂VS国宝
画魂VS国宝

  画魂VS国宝

  天下美男无数,但不分男女老少皆能通吃者,却非画魂莫属。这倒不是他天生丽质倾国倾城,却是那憨态可掬的模样,实在叫人不得不满心的喜爱。正可谓熊猫会功夫,神仙挡不住!

  相似度:★★★★★

  魅力值:★★★★★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首款双经济网游《新大话西游3》免费开测啦!独创云交易系统,实现双版本同时运营。游戏忠实原著《西游记》剧情蓝本,以3D建模技术,搭载新一代视觉界面升级引擎,向玩家呈现唯美国韵、恢弘动人的西游画卷。

  人气火爆新服连开,六大给力活动助阵为爱西行,在线狂欢盛典精彩绽放!更有MacBook Air、iPhone5、iPad mini等数码大礼豪情回馈,超级守护从天降,你,被砸中了吗?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猎人们的高考 《怪物猎人OL》首测信息部分披露 下一篇:《神武》智慧风暴对对碰 练脑力不只靠学习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