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抱团拦路太奇葩!《天下3》流光PK恶趣味

  “什么样的战斗最让你热血沸腾?什么样的厮杀最让我酣畅淋漓?”5月22日,《天下3》流光梦境战场将火热回归,百人抱团拦路、千人跨服对战、敌对激情模式的PK恶趣味,让数百万忠实玩家翘首以待,准备重回流光战场!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官网

  青春激情,梦回流光!《天下3》5月17日还开启了青春新服“笑忘书”火。热血新人火爆入驻,昔日战友再续前缘;老玩家超级大礼包等你来拿,3000枚限量激活码先到先得,帅气时装英气逼人,更有海量经验,极品道具助你与昔日战友再战流光。

激情流光战场,跨服阅兵备战
激情流光战场,跨服阅兵备战

  百人匪团太过屌丝,千人跨服方能称霸

  这年头单挑已经OUT,组团方显王道。在“团购”横行的今天,没个百八十个人都不敢进流光,加上PK不红名,全天不打烊的规则,流光已然成为匪团聚集地。没事打打群架,调戏下妹子;无聊打打周公,爆爆装备;心情不好的时还可以挑逗下敌对,来点联盟激情对推神马的。感慨,流光梦境的回归才是玩家游戏人生的希望啊。

  但是...抱团拦路众有趣,你还需要再来场跨服大对战才够味道。千人激情对推,全服热血肉搏,是称霸群雄还是折戟沉沙。谁将被永久载入荣傲殿堂?谁才是最强服务器?拭目以待!

流光梦境本周三上线 等你来战!
流光梦境本周三上线 等你来战!
跨服阅兵备战流光天下(游戏实景)
跨服阅兵备战流光天下(游戏实景)

  公会对战审美疲劳,门派模式尽显激情

  “集体抱团,一路碾压至东门”,“开启势力模式,红名全部撂倒”。激情的联盟对推,热血的势力争霸,每天激爽无限的我们却像贪食蛇一样不满足。看着各种“敌对模式”,似乎我们该为门派做点什么了,到底是法师的天罚强?还是魍魉的自爆爽?又或者是太虚的狗狗凶呢?那么,开启门派战吧!为我们职业正名,才是最让玩家释放激情的流光PK趣味所在!

云麓风七现雷霆之怒(游戏实景)
云麓风七现雷霆之怒(游戏实景)
流光梦境俯视图
流光梦境俯视图
流光梦境夕阳美景 激情战场随时开打
流光梦境夕阳美景 激情战场随时开打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天下3》今日推出了时尚趣味的“寻找青春合伙人”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诸位玩家可以从《天下3》的亿万玩家中,找到自己的爱情合伙人、战斗合伙人、探险合伙人、以及创业合伙人。

  《天下3》“寻找青春合伙人”:http://tx3.163.com/fab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tianxia3

  《天下3》“笑忘书”新服火热开启:http://tx3.163.com/news/2013/5/15/9403_372651.html

  《天下3》流光梦境微访谈爆料内容:http://tx3.163.com/news/2013/5/17/9383_373059.html

[编辑:莫秋]
上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新服火爆 “四海一家”魄力系统解析 下一篇:堪比进击巨人 《轩辕剑6》终极BOSS群登场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