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弟弟竟网游勾搭7女子!90后娱乐方式再引争议

  近日,一个高中生微博自曝交了7位女友,引起从未恋过的80后姐姐发帖叹息,称不懂与90后沟通。此帖一出立即引发网友围观。后经证实,弟弟原来是一位网游玩家,是通过网游才结识了7位“女友”,但因其姐姐误解才被怀疑行为诡异、无法沟通。

姐姐称90后弟弟竟勾搭7女友,与其无法沟通
姐姐称90后弟弟竟勾搭7女友,与其无法沟通

  姐姐发贴称90后弟弟有7女友,难沟通

  发帖的姐姐说,每次跟弟弟聊天都是没几句他就不耐烦的走了,感觉没办法好好和90后相处。而最近又发现其“行为诡异“,弟弟在放学后莫名失踪、自己关在房间里说话等。最近又看到弟弟发微博说自己有7个女友,更是引起姐姐的不安。

弟弟发微博说,自己有7个女友,宛如“再世韦小宝”
弟弟发微博说,自己有7个女友,宛如“再世韦小宝”

  网友找到弟弟微博,发现原来是玩网游,跨服勾搭7女友

  随后,姐姐贴出弟弟微博,经多方网友人肉,发现原来弟弟其实在玩一款叫《天下3》的网游。通过微博评论,大家知道了游戏内“找女友、结婚”只是闹着玩。弟弟和7位女友实际上都是好朋友,游戏只是作为相互间调戏娱乐的方式,让姐姐不需要太紧张。同时也有网友对弟弟表示膜拜“竟然可以在7个服务器都勾搭到女友,碉堡了!”

弟弟微博秀自己与7女友
弟弟微博秀自己与7女友
大家都是好朋友,“找女友”“结婚”只是闹着玩,相互娱乐调戏的方式
大家都是好朋友,“找女友”“结婚”只是闹着玩,相互娱乐调戏的方式

  专家称,游戏是一种很好的社交方式,应给予信任

  有专家指出,90后是更加追求个性的一代年轻人,更加懂得用自己的方式来体验生活乐趣。游戏本身是一种比较好的娱乐选择之一,对90后的娱乐模式,不管是80后还是家长都应该给予更多信任与理解,无需太过敏感。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武》初夏浪漫表白季 毕业前牵你手! 下一篇:极品boss来袭 《剑啸九州》版钢铁侠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