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季!《蜀山剑侠传》新版本及端午主题活动

  国人格斗典范《蜀山剑侠传》版本再度更新,除第十二职业“花灵”及元江主题时装“残卫”正式亮相外,为配合新版本上线更推出系列活动!其中,具有浓郁中华传统元素的“端午节”也被搬上游戏,让玩家体验一把“捉鬼”乐趣!

  蜀山剑侠传专区 蜀山剑侠传下载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新版本主题活动——“成都驱魔”

  活动以驱魔抓鬼为核心玩法。妖魔附身到成都城居民身上吸收元气,需要侠士们在裘芷仙处购买“驱魔瓶(空)”,将其吸进宝瓶中。驱魔成功时侠士们会获得“驱魔瓶(满)”需集齐10个“驱魔瓶(满)”,在裘芷仙处接取重复任务换取“驱魔令牌”。右键点击此令牌可进入成都驱魔消灭魔头,获得“驱魔人”称号!

成都驱魔
成都驱魔

  新版本主题活动——“夺宝追踪战”

  每周六、周日上午10:00~11:00,《蜀山剑侠传》将对全服玩家开启“夺宝追踪战”活动。活动期间,“夺宝贼”会随机逃入指定副本中,玩家则需要进入指定副本进行追击。当击杀夺宝贼后有几率获得“血符、灵符、复活仙符或三天普通时装兑换券”。

夺宝追踪战
夺宝追踪战

  端午节主题活动——“雄黄驱毒”

  自古百姓就认为雄黄可以克制蛇、蝎等百虫。端午节来临之际,负责百姓安危的父母官燕小五也开始在城内开始招贤纳士来帮助百姓远离百虫的侵害,完成燕小五的委托就会获得他赠送的端午礼包,开启礼包将会获得驱邪避虫的雄黄酒,更有几率获得趋吉避凶的五彩手链和运气符。

精彩截图
精彩截图

  端午节主题活动——“今年粽子口味多”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瑶莲想送给位侠士一些可口的粽子,但巧妇难为五米之炊。众侠士于NPC瑶莲处接取“收集粽子材料”任务,打通副本获取绑定任务材料后交给瑶莲,NPC瑶莲即可获得绑定任务奖励礼包。

精彩截图
精彩截图

  除了以上活动外,游戏还新增了“端午节论坛盖楼赢大奖”及“端午节双倍经验”等多个新活动,使玩家在新版本上线到端午节期间,能够“等级、装备”两手抓,以最短的时间体验最酣畅淋漓的格斗快感!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兵第一课 《行星边际2》虚拟现实训练场首曝 下一篇:骨灰级玩家点评《斗仙》白领玩家必做任务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