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3》连创新高 网易高层表示很满意

  自五月下旬开启破空内测后,《新大话西游3》在广大玩家的鼎力支持下一路走高,其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记录平均每隔12小时便刷新一次——目前,《新大话西游3》内测首开的八组新服早已是全线爆满,紧急加开的两组新服又很快达到了服务器承载上限,在上周四又再加开了一台新服以满足玩家迫切进入游戏的需求。如此优异的表现,让《新大话西游3》赢得了玩家与业界的广泛好评,而网易高层对此也表示“十分满意”。

  新大话3专区 新大话3下载 新大话3远征卡 新大话3神兽

  赢数码大奖,《新大话西游3》内测活动持续升温:http://x3.163.com/2013/kaicehuodong/

新大话西游3截图
新大话西游3截图
新大话西游3截图
新大话西游3截图

  在线飙升,玩家好评如潮

  开测距今不过短短十天的时间,《新大话西游3》却已凭借出众的游戏品质和热闹的新服活动,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玩家热情入驻——开发组为免费版新开的十一组大服,一遇高峰期就全线飘红火爆,每组服务器的排队登录人数便会超上千人!

  而在尽享游戏乐趣的同时,玩家们对《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的游戏内容,也给出了十分肯定的评价。业界普遍认为,随着玩家口碑效应的扩散,《新大话西游3》还将继续刷新其在线记录。

新大话西游3截图
新大话西游3截图
新大话西游3截图
新大话西游3截图

  精益求精,品质源于创新

  玩家的认可、业界的期待、以及CEO的好评,是对《新大话西游3》矢志创新的最大肯定:在从经典版跨向免费版的过程中,开发组为了满足玩家们的核心需求,不仅对人物养成、守护合成等内容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工作,更首创了包括“云交易”在内的一系列全新系统功能——更低的上手门槛、更优异的游戏体验、配上更具新意的游戏内容,也就无怪《新大话西游3》接连创下的辉煌成绩了。

新大话西游3截图
新大话西游3截图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首款双经济网游《新大话西游3》免费开测啦!独创云交易系统,实现双版本同时运营。游戏忠实原著《西游记》剧情蓝本,以3D建模技术,搭载新一代视觉界面升级引擎,向玩家呈现唯美国韵、恢弘动人的西游画卷。

  人气火爆新服连开,六大给力活动助阵为爱西行,在线狂欢盛典精彩绽放!更有MacBook Air、iPhone5、iPad mini等数码大礼豪情回馈,超级守护从天降,你,被砸中了吗?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y3.gdl.netease.com/X3Online-3.0.276.exe

  “开荒礼盒”购买网址:http://x3.163.com/2013/khd/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荣耀之选 《行星边际2》奥星征兵大猜想 下一篇:网易公司坚定维权 违者降面临法律的重裁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