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新蒸汽朋克3D魔幻网游《黑金》阵营介绍

  蒸汽阵营——艾森赫特王国:

  艾森赫特王国由布冯特王国(蒸汽人类)、洛格玛王国(矮人)、菲尔隆蒂加王国(血族)构成。位置在蒙特尔大陆的西部艾森赫特。

  艾森赫特,是发明家曾经的天堂,蒸汽科技的乐土。如今,国度的采掘开发导致了环境的恶化,那泛着明净天蓝色,让人心旷神怡的天空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阴霾。蒸汽科技高度发达而资源日益匮乏,由此导致社会矛盾激化,各种骚乱贫乏,成为了野心家们绝好的舞台。但是现在,因着黑金的发现,就算身处在黑暗的阴霾下,也会期待着蒸汽文明给艾森赫特王国带来的光明!

  奇幻阵营——俄兰蒂尔联盟:

  俄兰蒂尔联盟由尤图恩王国(人类)、神圣喀什帝国(猫人)、奥瑞克部落(野蛮人)构成。位置在蒙特尔大陆的东部俄兰蒂尔。

  俄兰蒂尔,世界文明的诞生地,魔法能量的温床。不过,随着艾森赫特蒸汽科技的传入,引发一系列事件,使得原住民大量迁移。随后围绕着黑金又发生了血腥的战争,太阳神的荣光被鲜血所玷污。而在现在,各族正团结一致对抗艾森赫特王国的侵略。太阳神将护卫着俄兰蒂尔,并永不会熄灭这团魔法火焰,因为俄兰蒂尔联盟的仇敌终被这团火焰变成灰烬!

[编辑:若爱]
上一篇:蜗牛新蒸汽朋克3D魔幻网游《黑金》四大特色玩法详解 下一篇:甲子网络3D奇幻新游《曙光—末日重生》游戏背景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