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你的年代照《新剑侠世界》7月青春计划首发

  传承中华武侠文化,延续经典武侠精髓。因心中那不变的武侠梦,从2008年公测开始,许多侠客伴随《新剑侠世界》一起走过了青春岁月,也许时间在变,侠客在变,游戏也在做着改动,但是不变的是《新剑侠世界》一直在坚持着最纯正的武侠梦想,5年的青春,追忆那似水流年!

  而今以青春之名,向青春武侠梦致敬!同时也为迎接2013年7月暑期档大型神秘资料片,《新剑侠世界》将推出大型青春计划,与各位侠客一起重走青春,各项精彩活动将陆续呈现。

  此次青春计划首发之官方微信 “向青春武侠梦致敬”—晒年代照大型评选活动即将启动。5年前的你是怎样的,伴随《新剑侠世界》走过5年岁月的今天的你又将是一副怎样的容颜?是否也想追忆一下你的青春,那就赶紧来参加吧。

扫一扫,关注《新剑侠世界》微信
扫一扫,关注《新剑侠世界》微信

  报名时间:6月26日-6月30日

  参与方式:关注《新剑侠世界》微信后,将自己的认证年代照片以及游戏角色区服发送给微信小青妹子即可。小青将会从所有参与活动的照片中选出晋级决赛的侠客,再将所有晋级的侠客照片在官方微信上公布,经过全民投票后角逐出前三甲!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只要你敢秀那就大胆的秀出来,本次为迎接公测,《新剑侠世界》官网微信小青可是给晒年代活动下血本了,限量的小米手机、500元金山一卡通、300元金山一卡通,近百张30元金山一卡通、15元金山一卡通、999W绑银激活码,各种丰厚大奖等你来拿,心动了么那就赶紧行动吧!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编辑:夜雨]
上一篇:ACG全制霸 《剑网3》“安史之乱”主题专刊即将发布 下一篇:万人爆棚 争做《新水浒Q传2》梁山第109好汉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