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辰砂千人战 引爆跨服激斗狂潮

  辰砂海有奇矿一脉,其矿色金而铿锵有声,乃神兵之良材,武林侠客莫不寸土必争。《新剑侠世界》全新pvp地图——辰砂之役自3月重磅开启后,激情的跨服PK、多种玩法的革新无不让侠客们推崇万分。劲爆、热血、激情,辰砂之役千人战,开启跨服激斗全新玩法!

  【四分天下,跨服激斗】

  《新剑侠世界》将所有服务器每四个划分为1个战域,同一个战域的服务器将开启辰砂之役。如同硝烟弥漫的天下,四大服务器各居一角,为了抢夺资源取得辰砂之役的胜利,四大服务器的必定会有纷争与战斗,热血沸腾的跨服激斗即将开战!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矿产争夺,史无前例】

  与之前所有pvp玩法不同的是,辰砂之役是一场资源争夺战,这是《新剑侠世界》首次全新的尝试,所幸此种创新还是深受侠客喜爱的。辰砂之役共划分为3个阶段,每个阶段4个服务器所在区域都会随机分配矿产数量,各个服务器都需要前往矿产所有地采集矿产,矿产上交数量的多少这是唯一决定辰砂之役成败的标准!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辰砂之矿,铸造神兵】

  侠客们热衷于辰砂之役的另一个原因则是铸造辰砂武器的材料来源于此,每一场辰砂之役根据每个服务器以及每个帮会上交矿产的数量,都会给予相应的辰砂精华、辰日砂、辰月砂的奖励,这些都是铸造辰砂武器必不可少的材料。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方世玉对阵雷老虎《龙界争霸》为女玩家“比武招亲” 下一篇:告别被代言《桃花源记》开启全民代言真人秀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