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战下马伤不起!《武魂》人骑合一所向披靡

  《三国演义》里,魏国名将夏侯渊马未上甲未穿,被突袭而至的黄忠一刀KO,死得相当憋屈。有人因此吐槽黄忠没有名将风范,不敢等夏侯渊穿衣上马后,堂堂正正地大战一番。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武魂官网 武魂注册

黄忠突袭而至,夏侯渊想要上马迎战
黄忠突袭而至,夏侯渊想要上马迎战

  夏侯渊没穿盔甲没上马,被黄忠KO一点儿也不冤;而传统网游下马才能战斗的“坑爹”设定,才真是让人“伤不起”。副本里,小怪喽啰对你进行围攻,你却忙着下马。战场上,当敌人的大刀已经架在你的脖子上,你却冲敌人妩媚一笑:“亲,刀下留人,等我下个马先!”结果显而易见:你死定了!

英雄莫急!等我下个马先?
英雄莫急!等我下个马先?

  关键时刻怎能下马?网易旗下动作武侠网游《武魂》坚持丰富自由的作战路线,推出“人马合一”的战骑系统。无论是在副本内,还是在战场上,玩家都能够骑乘战骑驰骋疆场,无需下马即可施展角色技能与战骑绝技,给予敌人双重打击。

人马合一,傲视天下
人马合一,傲视天下

  副本内,战骑绝技大杀四方

  据悉,《武魂》目前开放了四系战骑,分别是骏马、猛熊、孤狼、憨虎;各系战骑又分为风、火、山、林四类,玩家们可以结合自身门派特色,培养出“肉盾型”、“输出型”、“敏捷型”等多种专属战骑。而《武魂》独有的开放型战骑技能池为玩家提供了60余种战骑绝技,玩家们可以自由挑选,任意搭配,将战骑打造为副本大杀器。

《武魂》战骑技:烈焰滚石
《武魂》战骑技:烈焰滚石

  面对怪物围攻,玩家可以施展“环形火球”、“烈焰滚石”、“传染毒液”等群攻战骑技,令怪物抱头鼠窜。遭遇BOSS后,玩家可以利用“跃马奔腾”、“飞扑”、“急奔”等战骑技灵活走位,避开BOSS的大杀招,然后施展角色与战骑攻击技,反戈一击。

  战场上,人马合一进退自如

  在杀机四伏的战场上,战骑更是玩家不可或缺的重要伙伴。当玩家与战骑“人马合一”后,将获得战骑给予的各种增益BUFF,实力大幅增强;同时,战骑还会替玩家抵挡对手攻击。要想伤害骑乘者,先得从战骑尸体上跨过去!

骑乘战骑闪避敌袭,于万军中来去自如
骑乘战骑闪避敌袭,于万军中来去自如

  战斗打响后,玩家可以借助技巧类战骑技灵活跑位,依靠控制类战骑技束缚目标,并凭借犀利的攻击类战骑技击败对手。当敌人的大刀夹杂着风声呼啸而至,却只能斩到我们华丽的背影。我们早已通过战骑技瞬移到敌人身后,一脸坏笑地掏出武器,对准敌人背后的“敏感部位”猛力一击……数秒后,敌人就可以和夏侯渊畅谈人生了。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历经4年研发的首款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游戏突破传统网游开发观念,创新性融合电影特效技术与网游研发技术,以炫丽震撼的技能特效,劲爽利落的招式对决,互动感知型战斗场景和变幻莫测的战斗过程为四大标准,力图为玩家带来武侠电影般的震撼战斗体验。

  《武魂》官网:http://wh.163.com/

  《武魂》客户端下载:http://wh.163.com/

  《武魂》视频大片:http://wh.163.com/index.html

  关注《武魂》微博,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uhun163

  腾讯微博:http://t.qq.com/wuhun_163

  网易微博:http://t.163.com/wuhun163

[编辑:夜雨]
上一篇:完爆圣斗士《新惊天动地》三重变身战魂附体 下一篇:怀念魔方大厦《无限世界》首推迷踪幻境副本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