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最新破军神器 “黄金灭世炮”属性解析

  由百游运营的上古神话大作 《龙腾世界》 ,升华大作成神之路自去年首次开放以来 ,一直备受业界和玩家的好评,成神之路每个章节内容都凝聚于团队的心血,为的就是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而第三章上古神技的开启也带来一系列关于“神”的元素,本次第三章重磅内容——“神兵争夺”活动再次掀起高潮,因为这关乎神器的秘密。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官网 龙腾世界特权卡 龙腾世界下载 龙腾世界活动

  作为当前《龙腾世界》最热的线上活动——“神兵争夺”,也是《龙腾世界》成神之路资料片第三章上古神技的重点内容,“神兵争夺”不仅有威武强力的大BOSS通天魔主,而且BOSS随机掉落宝盒到某个人身上,但不一定这个人就是最后获得者,而是要在拿到宝盒的15分钟之内对宝盒做好保护,因为宝盒随时都可能会因为其被别人PK杀死掉而再次掉落到其他人身上,从而开始新的一轮争夺,所以此活动非常惊险而又刺激,最后打开宝盒后有几率获得80级神器合成物品,极其珍贵的成神之路利器。

龙腾世界“黄金灭世炮”属性解析
龙腾世界“黄金灭世炮”属性解析

  破军职业特点是生命力顽强,善于远程范围攻击,都说一个好的阻击手不仅要有过硬的心理素质和技术,他手中的武器也必须是最好的,破军80级神器黄金灭世炮,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黄金灭世炮.魂】强大攻击咄咄逼人

龙腾世界“黄金灭世炮”属性解析
龙腾世界“黄金灭世炮”属性解析

  破军作为远程攻击职业的佼佼者,一把攻击超强的武器是每个破军玩家的梦想,而80级神器【黄金灭世炮.魂】在关于攻击的属性中加强了非常大的能力值。

  【黄金灭世炮.斩】神级防御刀枪不入

龙腾世界“黄金灭世炮”属性解析
龙腾世界“黄金灭世炮”属性解析

  破军不仅善于远程攻击,强于其他职业的防御也是破军职业的一大特点,除了自身条件外,一身好的防御行装是必须的,但一把好的武器更是重要的,【黄金灭世炮.斩】带给了破军在防御上更好的属性。

  《龙腾世界》升华版博大精深的内容,丰富多彩的神器、活动、战争、副本以及时装等玩法,让你游戏不再孤独、无聊!更有冲刺封测最新七区新服【卧虎藏龙】的召唤,电影级的副本享受,不再犹豫,一起加入,战魂的征程从此开始!

龙腾世界“黄金灭世炮”属性解析
龙腾世界“黄金灭世炮”属性解析

  寻龙、驯龙、真龙在天,尽在《龙腾世界》升华版!!

  《龙腾世界》升华版发号 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mtfh/index.html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编辑:夜雨]
上一篇:激战倒数 《梦幻西游2》PK赛即将开战 下一篇:商业周刊剖析:魔兽不再是中国网游领导者

龙腾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