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热情引爆《音乐侠》首测 LV包豪礼真实送

  全国唯一服 再现真实社区

  在玩家印象中,挑选大区是玩游戏前的必备工作,纷乱众多的服务器往往让玩家挑得眼花缭乱。而分割开的服务器如同一座座独立的孤岛,将玩家硬生生的隔离开来。蜗牛旗下全新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立足于为玩家打造一个自由真实的交互平台,全国唯一服的服务器模式,打破因服务器的划分而产生的地域隔阂,将所有玩家都聚集到同一个真实3D社区中,实现玩家间最自由、最真实的互动。

  全国唯一服务器的运营方式,将《音乐侠》3D社区变成了一个永恒的世界。玩家再也不用担心游戏中的好友会莫名消失,至亲的伴侣在某一天突然失去了联络,所有的财富在一夜之间贬值。玩家的所有游戏成果都将在永恒的《音乐侠》世界中得以珍藏。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真实代入感 逼真写实装扮

  传统音乐舞蹈游戏以卡通渲染风格为主,游戏画面看起来很Q,失真的人物却大大降低了玩家的代入感,无法获得真实的游戏体验。《音乐侠》在人物及整体风格上,突破传统音乐舞蹈游戏的局限,采用高拟真的人物形象,无论是人物的模型比例、肤色纹理还是表情动作,《音乐侠》都按照真人标准设计制作。不但能很好的表现游戏人物的表情变化,甚至连发丝的飘动也表现得自然飘逸,给玩家带来真实的代入感。

  在服饰装扮方面,《音乐侠》融合时下最流行元素,在引领时尚的同时更注重写实性,对服装饰品的细节设计更为生动和真实。紧身衣的凹凸有致、前蹲时裤子的皱折、跳舞时的裙摆飞扬,都表现得生动真实,一改传统游戏如同贴图般的生硬。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全新操控模式 超爽游戏体验

  《音乐侠》在玩法上也有一定的创新,融合9大休闲玩法,并独创元神战斗、霹雳模式、主题舞场等创新玩法。其中《音乐侠》独创的“霹雳模式”玩法,将手机休闲戏游戏“水果忍者”的玩法,首次融入到舞蹈类游戏中;鼠标与键盘相结合的创新玩法,打破了传统音乐舞蹈游戏单一的键盘操作模式,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新鲜爽快体验。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官网:http://mm.woniu.yzz.cn/

[编辑:断章]
上一篇:《洛神》金榜答题开启 寻找颜如玉! 下一篇:开启自愿性消费时代 《黑金》收费模式详解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