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音乐侠掀起全民奢华风 全新LV包抽奖模式激情登场

  全民奢侈风 限购抽奖公平开启

  万元LV包包的大奖每天都在送出,为了让更多VIP玩家能够更加公平地参与到价值万元的LV包包的抽奖活动,音乐侠将在每周的周一至周四开启公平的限购抽奖模式。

  在周一至周四的限购模式中,每位VIP玩家最多只可购买30张奖券,外加系统附赠的一张,即奖券上限为31张。只要每天坚持购买,价值上万元的LV包包指日可待!

音乐侠
音乐侠

  自由舞斗 开启竞技玩家奢华LV之旅

  音乐侠将在8月13日、23日、30日三天开启自由斗舞抽奖模式,此模式中的奖券将会进行单独计算,并且购买奖券数量没有上限。系统将根据奖券随机抽出15张斗舞券发放给获奖的VIP玩家。获得斗舞券的玩家可选择自行参赛或将奖券转赠其他玩家。

  15名手持奖券的VIP玩家将被分成三组,进入官方指定的频道进入斗舞竞技,当日的比赛过程将会由美女主播进行直播解说!三个小组最终会决出一位最终胜者,获得价值万元的LV包包。只要你的舞技超群,价值万元LV包包等你带回家!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奢华风暴 自由抽奖周末大狂欢

  除了限购抽奖模式与自由舞斗模式之外,音乐侠将在周五、周六、周日三天开启自由抽奖模式。在自由抽奖模式中,并没有设定奖券的购买数量,奖券买得越多,中奖几率越大,如果你是LV的忠实粉丝,周末的自由抽奖模式将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投入越多回报越多,音乐侠将在周末与你共同掀起万元LV包包的奢华风暴。

音乐侠
音乐侠

  全新抽奖模式激情登场 更多精彩模式敬请期待

  全新的抽奖模式激情登场,自由抽奖、限购抽奖、自由斗舞抽奖三大模式将让所有VIP玩家拥有更大的中奖机会,音乐侠旨在让更多VIP玩家能够感受到万元LV包包的独特魅力,将更全面的VIP服务带给每一位VIP玩家。

  音乐侠以新主流、最潮流为游戏理念,以音乐舞蹈为载体,万元LV包包天天送、专属VIP客服、3D美女主播互动一系列的“核裂变”运营模式颠覆传统,音乐侠将在后续为玩家带来更多精彩别样的模式,大家一起期待吧。

  《音乐侠》官网:http://mm.woniu.yzz.cn/

  《音乐侠》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yinyuexia

  《音乐侠》腾讯微博:http://t.qq.com/themusicman2013

  蜗牛CJ专题:http://cj.woniu.yzz.cn/2013

   更多2013CJ资讯请点击:http://news.yzz.cn/2013chinajoy/

叶子猪大型展会资讯安卓APP:2013ChinaJoy
叶子猪大型展会资讯安卓APP:2013ChinaJoy
[编辑:断章]
上一篇:刀锋剑影!2013CJ高峰论坛行业大佬精彩一话 下一篇:谁丢了手机!光宇美女showgirl试装照流出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