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型街机降临CJ 美女全程陪玩《射雕ZERO》

  今天上午,一年一度的ChinaJoy终于正式开幕!作为完美世界在本届ChinaJoy上最具分量的新品之一,《射雕ZERO》为现场玩家带来了最给力的新版试玩,最潮酷的时尚周边,但要说最能给现场玩家带来视觉上的直观体验的,还得是《射雕ZERO》精心搭建的擂台风格展台上的,有着“巨无霸街机”之城的试玩体验机!当然,“街机”旁全程陪护,与玩家贴身又贴心的美女引导员,也是不容宅男们忽视的存在!

《射雕ZERO》展台
《射雕ZERO》展台

  【巨无霸街机撼动全场,美女引导员全程陪玩】

  本届ChinaJoy,为了给现场玩家带来更有氛围的游戏体验环境,《射雕ZERO》将两台主力体验用机改造为巨型街机造型,并置于“擂台”中央显要位置,每台“巨无霸街机”设有两个座椅,一为体验玩家座椅,一为陪玩美女引导员所设。在玩家试玩体验过程中,美女引导员不仅将全程陪同,与玩家亲切互动,还会为遇到问题的玩家耐心解答,并传授她们的《射雕ZERO》“小秘籍”!

  想要知道这些妹子都能教些什么?就来《射雕ZERO》展台一探究竟吧!

美女引导员全程陪玩
美女引导员全程陪玩

  【挑战“真·动作”,手柄键鼠任意挥洒】

  在今天的ChinaJoy现场,无论是排队等候体验的玩家,还是已经来到体验机前开始了自己首次《射雕ZERO》之旅的体验者,都对于《射雕ZERO》的手柄操作充满了兴趣,尽管每台体验机均配备了键鼠与手柄两套输入设备供玩家自由选择,但从现场玩法的实际选择来看,大家对于手柄操控的热情实在是挡也挡不住!当然,这也是因为《射雕ZERO》的手柄操作与此前网游中常见的模拟键盘鼠标的“映射”式手柄输入截然不同!

  《射雕ZERO》致力于打造最纯正的家用机式动作游戏体验,在手柄操作的支持力度上为网游之中罕有——不止移动、战斗等操作可由手柄实现,包括NPC交互、玩家交互、菜单选择、物品道具使用等一切功能性操作,均可由手柄来实现!简单来说,除打字聊天外,《射雕ZERO》玩家可以彻底抛开键鼠,在手柄上任意挥洒!

  来到ChinaJoy现场,又岂能不来《射雕ZERO》展台体验一次全手柄操作的爽快?

手柄操作玩转《射雕ZERO》
手柄操作玩转《射雕ZERO》

  【新版首发试玩,副本PK竞速一个都不少】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便捷的游戏体验,并对游戏内的部分重要玩法进行最直观的展示,《射雕ZERO》为ChinaJoy现场体验玩家特别打造了“ChinaJoy定制版”客户端。相较于此前6月期间曝光较多的媒体品鉴版,ChinaJoy定制版新增“丐帮”门派角色——“降龙”。在玩法体验上,除新手阶段的剧情及指引内容外,设置了可直接体验的副本战斗、PVP竞技场,以及竞速模式三大模块。

  PVE,PVP,趣味竞速,无论你是哪一类玩家,无论你热衷于哪种类型的玩法,《射雕ZERO》都在ChinaJoy现场准备了你最爱的体验方式!

全新版本《射雕ZERO》在等你!
全新版本《射雕ZERO》在等你!

  除巨型街机,美女引导员,以及全新版本的试玩体验外,《射雕ZERO》展台还将轮番上演精彩的COS秀,擂台挑战赛以及现场互动环节,并将现场派送福利——超有型的主题登机箱,“Z”字纹身丝袜,“五绝”个性T恤等射雕潮酷周边应有尽有!锁定ChinaJoy N1-7完美世界展区《射雕ZERO》展台,更多精彩,等你亲临体验!

  关于《射雕ZERO》

  《射雕ZERO》是由金庸先生授权,由完美世界根据原著小说《射雕英雄传》改编,并基于全新次世代独立引擎 “ARK”倾力打造的首款3D动作武侠网游。以创新武侠风格结合流行审美元素,塑造了颠覆传统的全新“射雕”群侠形象;以“可见即可达”的理念,打造空前庞大的真3D空间世界。在无锁定、非站桩,拒绝滚键盘的操作同时,《射雕Zero》还提供了包括新手、大众、高玩在内的三种操作模式设定,使得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最纯粹、最畅快的武侠动作体验。

  官方网站:http://sd.wanmei.com

  官方论坛:http://bbs.sd.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sdyxz

  腾讯微博:http://t.qq.com/wmshediao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不能不知的2013 盛大CJ舞台魅力和礼品福利 下一篇:相约8月8日 《封天》技术测试圆满落幕

射雕ZERO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