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完美世界2013ChinaJoy迎来开门红

  2013年7月25日,万众瞩目、全球最权威的大型娱乐展会之一,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会(以下简称“2013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动!完美世界作为此次展会的重要与会商,历经数月全面、周详的精心筹备后,终于与来自全球的媒体、玩家正式见面!完美世界CEO萧泓先生、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总经理刘皓先生亲临2013ChinaJoy完美展台,共同宣布完美世界与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达成战略联盟。完美世界CEO萧泓先生对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萧泓先生表示,此次与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达成战略联盟,也再次证明了完美世界全面进军手游市场的决心。最后,萧泓先生对关注、支持完美世界2013ChinaJoy的媒体、玩家朋友们送去了深深的祝福。完美世界2013ChinaJoy在快乐、友好的祝福中华丽启动!

完美世界与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达成战略合作
完美世界与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达成战略合作

  上午9点整,完美展台上就开始了精彩绝伦的预热表演,青空乐团的激情表现,立刻引爆全场,此时完美展台前已经被记得水泄不通。紧接着,男女模特、正能量天使美女游戏指导员、Cosplay轮番上阵,应接不暇的娱乐表演让展台周围立刻汇集了大量玩家与媒体。随后,备受关注的完美世界与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的签约仪式隆重开启,在快乐、友好的气氛中,完美世界2013年战略联盟的广阔蓝图华丽展开。9年的蜕变,完美世界以全新的姿态带给2013ChinaJoy所有玩家一个本源的、回归本质的快乐游戏天堂!台下的掌声雷动,“长枪大炮”蜂拥而至,闪光灯不断闪烁,抹杀了一片菲林,汇集超高人气的完美展台瞬间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青空乐团激情演绎,助力完美展台
青空乐团激情演绎,助力完美展台
青空乐团人气极高,连续三年受邀完美展台
青空乐团人气极高,连续三年受邀完美展台
完美模特走秀艳压全场,完美展台人气爆棚
完美模特走秀艳压全场,完美展台人气爆棚
上一篇:相约8月8日 《封天》技术测试圆满落幕 下一篇:CJ视觉盛宴点燃二次元 圣王Coser尽展火热基情

射雕ZERO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