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离线 《龙之谷》DN APP谍照曝光

  吃饭看手机,走路看手机,上厕所也要看手机。我们可以没有恋人,但一定要有手机!这是一个手机强迫症肆掠的年代。我们用美图秀秀修照片,用微信玩转朋友圈,用大众点评寻美食,各种APP都成为手机中的神器,玩游戏也不例外。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DN APP即将正式推出,今日DN APP谍照首曝,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发号

  DN APP

  《龙之谷》DN APP即将全线登陆IOS和安卓市场,无论你用的是哪款智能手机,都能轻松使用这款专为谷迷设计的游戏神器。聊天交友、交易行情、信件查收、技能加点,《龙之谷》DN APP同时具备多种功能,让你随时随地online永不离线

  

  登陆APP

  聊天,与好友联络感情的最佳方式。使用DN APP可以随时查看你游戏好友的在线情况,即使不上游戏业能与他们及时交流。除了一对一的聊天方式,DN APP还开放了公会群聊功能。兄弟们,约好今晚杀龙去!

  

  工会活动

  交易,游戏内敛财的重要手段。游戏内经济形势瞬息万变,只要及时掌握好商机才能赚大钱。使用DN APP,可以直观的查看当前交易行的实时行情,对买卖做出有利的决策。电脑游戏时是职业的竞技家,手机游戏时是合格的商人。

  

  技能模拟

  技能模拟器,技能升级加点的必备帮手。高手总是在不为人知的时候默默努力,每天一分钟的专研,也许你就能成为技能达人。技能模拟器就能满足你任何时候的学习需求。

  线上线下,《龙之谷》无所不在!DN APP即将登场,敬请期待!《龙之谷》将提供给你全方位的服务,让你感受到更舒适贴心的游戏氛围!

  龙之谷新三部曲,70级大时代率先启幕!

  7月18日,天堂燃烧,杰兰特复活!

  “女王大人”山新领衔剧情配音,四组新服同日霸气开启!

  千万经验、极品装备,天价“王的帐号”限时免费领!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让吕布复活 《英雄三国》对战设计深度揭秘 下一篇:日式新游放狠招 经典原设竟成玩家女友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