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服助力人气高峰 《寻龙》测试预约人数破15万

  次世代MMORPG《寻龙》的限量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凭借最新版虚幻引擎3助力带来的极致画面,以及领先国内的丰富创新玩法,在新服“凌波塘”以及包括团队本、橙武、竞技场的新版本“王城之战”开放后再次吸引了一大批玩家倾情加入,目前《寻龙》的限量不删档测试激活码申请人数已经突破150000人次。

《寻龙》激活码预约人数已经突破150000人
《寻龙》激活码预约人数已经突破150000人

  玩家对《寻龙》热情十分高涨,激活码预约数量不断攀升。相对于庞大的预约数量,有限的测试资格可以说十分稀缺。目前寻龙激活码仅在每周五(如遇假日则提前一天)抽取少部分发放,为避免激活码被不良商贩恶炒,采用了72小时未激活回收的机制,所以一旦取得激活码,请大家尽快激活,切勿错失机会。

《寻龙》实际游戏画面
《寻龙》实际游戏画面

  当然对于参与过寻龙测试的老玩家,在本次限量不删档测试中,只需预约,即可直接获得测试资格,大家可以亲身体会《寻龙》最新版本王城之战带给大家的颠覆性感观和游戏内容。

《寻龙》实际游戏画面
《寻龙》实际游戏画面

  《寻龙》是由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联合研发,并由臻游网络运营的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游戏采用虚幻引擎3开发,并首次融入部分虚幻引擎4的技术,《寻龙》在影音特效方面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多家媒体评为“画面最强的国产RPG产品”。在游戏内容方面,《寻龙》凭借业内独到的3D万人立体城战系统;华丽的幻化变身玩法以及极具个性化的帮派主城建设等诸多创新内容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随着《寻龙》限量不删档测试的开启,国产RPG游戏的另一个巅峰,已经拉开了序章。

  《寻龙》——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跳梁小丑来捣乱《金刚之印》趣味家族建造 下一篇:《神墓》封测初战告捷 留存率飚高原因分析

寻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