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玩法战不停 《末日之光》一战到底

  即将于8月23日开启觉醒封测的《末日之光》,以最纯粹的PK吸引着热血玩家的关注。其之前曝出的装备技能混搭系统、平衡的PK系统、没有打怪练级、没有没完没了的机械式任务、没有宝石强化,都让即将到来的测试充满了迷人的神秘感。

末日之光
《末日之光》战,从这一刻开始!

  【为梦想而生的游戏】

  网游发展了十多年的今天,每款游戏都好似一个模子里刻画出来的一样,我们日复一日的重复着一个过程:打怪练级——打造装备——宝石强化——PK。在这个过程中充满了无奈:练级剥夺了我们轻松一下的初衷,打造装备和宝石强化则是RMB玩家展示的舞台,PK的时候会发现由于职业的不平衡而处处受制于人。而《末日之光》则要为这一切划上句号!还原游戏的娱乐本质绝不是一句口号,作为一款以“战”为绝对主题的3D MMORPG,将您直接带入到最核心的PK环节,没有职业,没有繁杂的打怪练级,所有的技能可以随意组合搭配,没有宝石,没有强化,这里是一个纯粹的PK舞台,这里需要的只是激情和热血!

  《末日之光》是一款以北欧神话为背景的游戏,主神奥丁预见到了残忍的末日:邪恶生物向诸神国度进攻而来,在毁天灭地的黑暗中,生命之树轰然倒塌……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危机,诸神设置了东南西北中五个区域,并从人间的战死者中挑选最为英勇不屈的灵魂,进行残酷的训练以迎接末日的降临。

末日之光

  充满着浓郁北欧风情的瓦尔哈拉

  【南方幻境:血腥的炼狱】

  这里是由火神洛基创造出的地狱幻境,这是一个邪恶的领域,没有友情,没有亲情,任何人都是不值得信赖的,唯有依靠自己手中的利剑杀出血路。当到达火神洛基的宝库,蔓延在眼中的只有深红的血色……

末日之光

  地狱熔炉

  【西方幻境:你和你的小伙伴们】

  这里是考验玩家和小伙伴们配合程度的区域。在5V5的对战中,最大的特色在于你可以随时改变自己在游戏中的角色,让对手捉摸不透你,而你也捉摸不透对手!这里是一个吉凶未卜的战场,一个好的团队决定了一切,尝试着信任小伙伴们吧!

  【北方野外:巨兽的天堂】

  北方野外是巨兽的天堂。这里的巨兽会和周边环境配合,带来意想不到的恐怖效果。这些巨兽不仅生命顽强,攻击恐怖,而且还有特殊的行为系统,行为会根据巨兽的心情有所改变,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最好在巨兽心情好的时候去招惹它们。同时,最好不要尝试一个人去招惹他们。

末日之光

  群攻青狼兽

  【东方神界:最接近神的战场】

  末日降临的时候,仅仅依靠人的能力是无法对抗那些邪恶生物的,因此,这里是要把自己锻炼成最接近于神的场所。玩家可以通过“变神”来暂时改变自己的战斗能力与进攻节奏,获取最后的胜利。

  【中路王城:一切为了荣耀 】

  军团的对抗真实还原了战场的惨烈,分为外城战,卫城战以及王城战三个阶段,一场城战往往需要旷日持久的争夺,当取得一系列争夺的胜利后,高高在上,俯瞰群雄的时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战,从这一刻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末日之光】

  《末日之光》是幻想时代最新推出的3D MMORPG网游革新之作。游戏通过丰富的玩家自由成长体系、多变刺激的“云”阵营系统,旨让玩家体会到更纯粹的PK,更默契的团队配合,更真实的兄弟情义!前卫的人物造型,迷人的北欧风情,丰富高自由度的技能装备将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末日之光》官方网站:http://lod.hxage.yzz.cn/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鹿鼎记》七夕特别版 夫妻技能甜蜜降临 下一篇:李冰冰代言《新大话西游2》 唤玩家再爱一次

末日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