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你的最强外援?《末日之光》公会招募

    8月23日《末日之光》开启觉醒封测,诚邀各大公会掌门人加入!在这里能带给你“最真实刺激的PK”,最爽的PK快感和组合性战略体验,以及超劲爽“硬派”打击感。全部的一切都会令你血脉喷张!城池、荣誉、兄弟,真正的战场就在《末日之光》!

《末日之光》战,从这一刻开始!
《末日之光》战,从这一刻开始!

  【客户端开放下载 8月23日封测开启】

  《末日之光》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玩家可到官方网站或指定媒体通道进行下载体验,8月23日!战火即将点燃,准备好你的行装,战,从这一刻开始!

  【招募火爆 全国百家游戏公会进驻】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北锋、珈蓝神殿、纳兰等玩家耳熟能详的著名公会已抢先入驻,入驻公会络绎不绝,备受关注,尤其在公会玩家群体中激起了新的浪潮。公会,家族,帮派,只要你们是个能够互相依赖集体,只要你们是一支能够共同扶持的队伍,就可以来参加我们的公会活动!《末日之光》欢迎各大公会进驻!官方公会合作一群:256686952 ;官方公会合作二群:88540699。

  【入驻强劲福利 尽享公会特权】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如此火爆不是没有道理。所有申请入驻的公会根据官方要求,完整填写公会入驻信息,经官方审核完成后,即可成功入驻,等待杀戮大门打开!在8月23日-9月1日期间,根据各公会成员的累计登录情况,将给予不同程度的Q币、红钻奖励。

  公会入驻:http://lod.act.hxage.yzz.cn/41/

  我们需要一群不惧艰险的勇士;我们需要一个赏罚分明的组织;我们需要一支纪律整齐的军队;我们需要一帮团结友爱的兄弟;我们需要一只战绩显赫的联盟;我们需要一群纪律严密的公会;只要你们团结一心,互相扶持;就一定能一起迎接胜利的朝阳!

公会招募
公会招募

  无论你是什么样的组织,无论是有着什么样的想法,请带着你的兄弟,带着你的队友,让你们的声音,让你们的面容,让你们的传说,留在《末日之光》。

乱舞幻境
乱舞幻境
群攻青狼兽
群攻青狼兽

  【关于末日之光】

  《末日之光》是幻想时代最新推出的3D MMORPG网游革新之作。游戏通过丰富的玩家自由成长体系、多变刺激的“云”阵营系统,旨让玩家体会到更纯粹的PK,更默契的团队配合,更真实的兄弟情义!前卫的人物造型,迷人的北欧风情,丰富高自由度的技能装备将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末日之光》官方网站:http://lod.hxage.yzz.cn/

[编辑:断章]
上一篇:武侠盛宴邀你同来《新剑网2》成都见面会 下一篇:数千激活码抢购一空 《音乐侠》备受期待

末日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