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盛宴邀你同来《新剑网2》成都见面会

  《新剑网2》2013年大型线下活动“玩家见面会”第二站成都站已于8月10日完美落幕,金牌制作人代志强携研发团队核心人员以及运营人员亲赴成都,与玩家面对面近距离交流。近40名受邀玩家到场表达自己对游戏的看法与建议,畅谈时下玩家关注的热点问题,各路大侠聚首现场,气氛甚是踊跃!

新剑网2
《新剑网2》玩家见面会成都站火爆开启

  本次成都玩家见面会地址选在了成都金山办公楼,在见面会后各位玩家在客服同事的带领下参观了金山办公地点以及客服中心,深入了解游戏的开发、客服各个环节。

新剑网2

  成都玩家见面会

  成都见面会是《新剑网2》继广州站之后的第二站见面会,在充分听取广州玩家的建议之后,我们延长了玩家与策划交流的时间,让玩家朋友们有更多的时间与策划讨论游戏问题,并采用小组讨论形式,深入与每一位玩家沟通交流,认真聆听每一把玩家的声音。

新剑网2

  成都玩家见面会

  在“龙战苍穹”版本推出以后,技能石系统、职业平衡等问题成为玩家们热烈讨论的焦点,30余位玩家围绕“龙战苍穹”新版本进行了提问与建议,有些玩家甚至准备了游戏帮会的、身边好友的问题,前来与策划一一交锋。面对玩家朋友的热情,金牌制作人代志强、主策划胖猴子等研发核心人员一一作出了解答,并将玩家反馈的建议记录下来,珍而重之。

  为了感谢各位玩家百忙之中抽空参与活动,《新剑网2》准备了小米手机、极品装备“瀚宇洪荒(八卦)套”等珍贵礼品,到场玩家人人有份皆大欢喜!

  江湖虽远,与你同行。《新剑网2》玩家见面会作为2013年线下活动重头戏,在继广州、成都之后,将会开启下一站的报名与邀请,零距离听取玩家心声,收集最真实的玩家意见,是玩家见面会的唯一目的,期待在下一站的玩家见面会听到您的声音,更多玩家见面会信息请随时留意官方网站专题信息。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企鹅战争》八一讲武堂之团队作战终极奥义 下一篇:谁是你的最强外援?《末日之光》公会招募

新剑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