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一切的兵器!刀剑情缘的《猎国》江湖

  刀和剑,在我国古代的兵器中都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而剑被誉为“百刃之君”,剑的意义远远超出一般兵器,它甚至成为了华夏文明的一种象征,在漫长的中国历史上,剑不仅是文臣武将们随身佩带的防身兵器,更是王侯将相社会地位、身份的象征。奥丁帝国作为《猎国》中三大帝国之一,是一个军事强国,民风彪悍,国内强者众多,而奥丁神皇更是号称“人间第一”。大名鼎鼎的剑屋正是奥丁强者聚集的地方之一。那么剑在众多中国武侠英雄群起的江湖中又有怎样的情缘呢?

猎国截图
猎国截图

  独孤求败是金庸作品中一个非常神秘的人物,从未在作品中真正出现,然而其境界之高,令人无限神往。传下的两个传人更是分别在各自的江湖中大显身手,出尽风头。此傲视群雄之一代剑魔,入榜当无疑义。且看剑冢独孤遗刻“剑魔独孤求败既无敌于天下,乃埋剑于斯。呜呼!群雄束手,长剑空利,不亦悲乎!”对其剑术无须任何说明,此遗刻足矣!

独孤求败影视形象
独孤求败影视形象

  第三次华山论剑的“西狂”杨过,独孤求败的第一个再传弟子。历来剑法无不以千变万化的招数取胜,而玄铁剑重达七十余斤,比战场上使用的长枪大戟尤重数倍,便是臂力再强之人也万难用这柄剑使出什么精妙招数,杨过习剑,未得一招一式传授,完全是在大雕的督促下学得了使用重剑的方法,又在瀑布急流中借助大自然的神威增长剑力,杨过持玄铁重剑几乎无敌于天下,仗剑魔神技,后来又精修到木剑胜铁剑、无剑胜有剑之境界,料想武功已不在当年独孤求败最盛之时,此为傲视武林狂剑客也。

杨过影视形象
杨过影视形象

  “他吹的不是雪,是血。他剑上的血。”西门吹雪同样是一个武侠世界中非常经典的剑客形象,一提到西门吹雪,长青脑海中就浮现出一个场景:无边无际的雪地上有一片梅林,无数鲜艳的梅花灿烂地开着,天空兀自飘洒着鹅毛般的大雪,一个白衣如雪的人孤独地站在梅林中,仰头望着天空,若不是腰间的那柄墨黑色的剑,仿佛他整个人便要与漫天风雪融为一体。这就是西门吹雪,一个冷到极处的剑客。他被古龙称为“剑神”,西门吹雪把他的一生都奉献给了他的剑,剑对他来说是神圣的,也只有这样的人才能练成绝世的剑法。

西门吹雪影视形象
西门吹雪影视形象

  行侠仗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你怎么甘心落后?《猎国》的大侠们又在哪里?《猎国》采用世界顶级引擎Bigworld研发而成,画面质量和游戏特效都冠绝2.5D网游。玩家拥有的装备更是拥有流光溢彩的光效,超炫装备直让人口水直流。战士们想拥有光彩异人的神器凯撒大剑么?生命本来就是无尽战场。带上你的“剑”和小伙伴们踏上卡罗兰大陆来猎国成王,宝剑配英雄创造出属于你们自己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不朽的猎国传奇。

  图5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猎国》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猎国》官方网站:http://www.lieguo.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王侯将相》宏大战场 举国而动浴血城池 下一篇:打造最强陪玩阵容 赵奕欢有望入驻《圣堂》

猎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