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末日之光》制作人 揭秘8.23内测玩法

  末日之光专题 末日之光下载 末日之光官网

  Q1:《末日之光》8月23日就要进行觉醒封测了!请问对于这次的测试,是想达到什么目的,您对于这次测试是否有充足的信心?

  A1:《末日之光》无论是游戏世界的构架还是各个具体玩法都是对传统网游进行了巨大的突破和颠覆,这次的测试的目的就是想了解玩家是否能适应这种全新创意的游戏世界,是否会喜欢这种互动极强、变化丰富的游戏内容。

  目前端游产品极大同质化,游戏产业陷入制作者更多的关心画面效果而忽略游戏性、玩家更多的关心装备数值而忽略游戏过程的怪圈。我们渴望开发出回归游戏本色的作品。《末日之光》是一款极致、自由、公平、有着丰富PK玩法的网络游戏,没有约束,没有强制引导,也没有所谓的“神兵利器”。我们卸下了玩家挂机、刷怪、打野、送信等一切“被游戏玩”的负担,致力于做一款“好玩”的游戏,让玩家享受游戏过程,不为游戏所累,这份回归游戏本质的用心和努力一定会得到玩家的共鸣。

《末日之光》制作人-黄山
《末日之光》制作人-黄山

  Q2:您认为《末日之光》最核心的玩法是什么?和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又具有哪些优势?

  A2:《末日之光》核心玩法就是极致、自由、公平、内容丰富的PK玩法。

  较其他产品来说《末日之光》有以下优势:

  1、 PK内容很丰富、完整。我们认真制作了“五方图”,分别为南方杀戮幻境、西方竞技场、北方巨兽狩猎园、东方战场和中部城战。南方杀戮幻境是以个人为生存单位的混乱PK,西方竞技场是以小队为单位的有序PK(分为风之崖,迷之谷2个竞技场),北方巨兽狩猎园是多人自由组合的无序PK场(这里有矿,有怪,有巨形BOSS,还有随时向你出手的玩家),东方战场则是依战场规则建立的多人有序战斗场所,而中部城战是以军团为单位的大规模对垒游戏(分外城战,卫城战,王城战),加上1v1决斗场,几乎涵盖了各种类型的PK模式。

  2 、《末日之光》的数值系统很严谨,PK很公平,不会弄一些“神兵利器”来消耗玩家大量的时间或金钱,好的PK讲究的就是平衡与相生相克,《末日之光》不会以数值成长来破坏这种平衡关系。

  3 、《末日之光》的玩法很自由,不会用等级,装备来限制玩家的行为,玩家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爱做的事”。

  4 、《末日之光》的图像表现已经达到的所使用引擎能力的极限,无论是色彩、特效、打击感,还是角色的个性表现都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

  5 、《末日之光》里的玩家没有职业的限制。做战士,法师,弓手,牧师,刺客还是万精油,喜欢什么技能都可以自行搭配,依据所拥有的能力不同,产生不同的游戏行为,使配合与互斗的内容变得丰富多彩,变化无穷。

《末日之光》主人物
《末日之光》主人物
乱舞幻境.死
乱舞幻境.死
上一篇:专访掌趣科技副总裁张沛:揭秘石器时代OL 下一篇:源自骨子里的漫画风 《狩猎幻想》美术团队专访

末日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