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全新《末日之光》封测发号今日启动

  《末日之光》8月23日觉醒封测在即,此刻开始打磨你的利刃,我们誓将愤怒的嘶吼刺入敌人的胸膛,战斗的胜利永远是给有准备的人,集结你的兄弟,写下奋战的血书,同时我们已经准备了多种方式协助大家加入末日的大军,你是否准备好了?8月23日起,我们将开启通往瓦尔哈拉神殿的通道,战,从这一刻开始!

  末日之光专题 末日之光下载

《末日之光》战,从这一刻开始!
《末日之光》战,从这一刻开始!

  【客户端开放下载 8月23日封测开启】

  8月12日《末日之光》觉醒封测客户端开放下载,玩家可到官方网站或指定媒体通道进行下载体验,期待已久的封测也即将于8月23日开启,勇士们,你们准备好迎接敌人的挑战了吗?

  【整点抢码 激战24小时】

  限时发放激活码:8月15日—8月28日期间所有玩家,每天在规定时间到官网活动页面内可轻松抢码。活动详情参见:http://lod.act.hxage.yzz.cn/41/shouye.html

  【手机领码 稳妥出击】

  手机领取激活码:8月21日—8月25日期间,在官网活动页面输入手机号码,将收到的验证码填到活动页面,即可轻松获得激活码。

 激活码领取通道
激活码领取通道

  【微博微信 扫码行动】

  8月16日—8月24日期间,转发活动微博并且@三个好友+@末日之光,即有机会获得激活码;关注《末日之光》官方微信(微信号:lodhxage),参与定时抢码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末日之光》激活码。光米们,迅猛加入《末日之光》官方微博和微信吧!

互动平台领码
互动平台领码

  【兄弟同心 其利断金】

  拥有生死之交兄弟的你,难道还在用繁琐的方法来抢码吗?NO!只需要加入到公会的阵营,就不会再为激活码犯愁,有兄弟左右陪伴,和兄弟奋勇杀敌、把酒言欢。同样,你也可以招兵买马,独挑大旗,入驻《末日之光》成就伟业。《末日之光》官方公会群:256686952;88540699;《末日之光》官方玩家群:222857583;102423187

 公会招募活动正式启动
公会招募活动正式启动

  【强强联手 势不可挡】

  《末日之光》还将携六大媒体发放激活码,玩家可通过《末日之光》官方合作媒体的发号中心,获得封测激活码。多渠道、多选择,强强联手, 势不可挡!

  【重金悬赏 谏言征集】

  为了更多的英灵战士的加入,为了更好的体验《末日之光》的华丽PK世界,我们特此推出了“重金悬赏 谏言大征集”活动,8月23日—9月1日期间,在号召英灵战士加入的同时,也希望大家为《末日之光》的崛起而提出游戏内的问题、BUG和建议。只有一次次的打磨,《末日之光》才能逐步的完善。

  《末日之光》就是您期待已久的游戏,就是您成就伟业的舞台,还在等什么?召唤您的兄弟,来体会不一样的PK吧。

  充满着浓郁北欧风情的瓦尔哈拉
充满着浓郁北欧风情的瓦尔哈拉

  【关于末日之光】

  《末日之光》是幻想时代最新推出的3D MMORPG网游革新之作。游戏通过丰富的玩家自由成长体系、多变刺激的“云”阵营系统,旨让玩家体会到更纯粹的PK,更默契的团队配合,更真实的兄弟情义!前卫的人物造型,迷人的北欧风情,丰富高自由度的技能装备将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末日之光》官方网站:http://lod.hxag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武》帮派欢乐派对 偷吃烤肉抓现行 下一篇:全新体验热血降临 8月29日《圣堂》开启公测

末日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