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荣耀时刻 《新剑网2》线上积分赛冲刺周

  过关斩将,横扫千军!《新剑网2》系列联赛“金牌第一帮”现已进入冲刺周阶段,本周将决出线上积分赛的冠亚季军,突围的帮会将可报名参战线下区域比赛,踏上巅峰擂台再战一番,勇夺“金牌第一帮”至强名誉,特殊属性称号、珍稀坐骑、瀚宇洪荒令牌等豪华奖励为你鼎力奉上。冲刺第六周线上积分赛,热血沸腾的攻防战役旋风来袭!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游戏截图

  【冲刺线上积分赛 角逐线下区域比赛资格】

  《新剑网2》线上积分赛进入第六周冲刺阶段,各大帮会成员可通过角色升级、关卡挑战以及PVP比武等人气活动获得资格赛积分。本周将根据积分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帮会,线上积分赛获胜的帮会将可获得金色星火挂件、珍稀坐骑、特殊称号等丰厚奖励。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游戏截图

  【系列联赛盛事 线下区域比赛即将热血开战】

  《新剑网2》“金牌第一帮”系列联赛分为线上积分资格赛、帮派天门阵积分联赛、以及线下区域决赛3个阶段进行,本周线上积分赛结束后,将马上迎来线下区域比赛,届时,官方语音频道8031将直播PK战况,热血沸腾的联赛盛事将为诸位侠士激情上演!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游戏截图

  【至强名誉傲视群雄 系列联赛奖励丰厚】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金牌第一帮系列联赛火爆进行中,广邀各路英雄豪杰聚首一堂,并藉此联赛盛典,再夺“金牌第一帮”至强名号,获胜的帮会将可获得特殊属性称号、霸气坐骑、超萌羊驼跟宠等丰厚奖励!谁能卫冕本届“金牌第一帮”的联赛战神,我们拭目以待!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http://jw.xoyo.com/

  新剑网2论坛>>>http://jx2.bbs.xoyo.com/

  新剑侠贰外传论坛>>>http://jw.bbs.xoyo.com/

  新剑网2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wjx2

[编辑:小亮]
上一篇:香港嫩模代言游戏 性感女杀手造型让人hold不住 下一篇:卖萌无罪《好世界乐园》暴多漂亮妹纸联萌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