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月度更新携中越对抗赛震撼上线

  继第一届中越对抗赛成功举办之后,《新剑网2》将延续“竞技PK玩爆武侠”的武侠理念,第二届中越对抗赛再度重磅开锣,线上积分选拔赛1期现已火爆开战,赛制采用3V3比武联赛。据悉,此次中越对抗赛将走出国门,与越南选手会师胡志明市,亮剑南海!

  中越对抗赛作为《新剑网2》年度大型PK赛事,不仅吸引中越两国万千剑侠迷的瞩目,同时亦是国产武侠网游成功走出国门的象征。本次中越对抗赛选拔赛分为两期进行,线上积分赛1期现已火爆开战,2期将于9月16日隆重开启,赴越战队将根据两期线上积分赛的线上积分加和,最终将筛选出4支战队赴越进行比赛。赛事奖励异常丰富,成功突围的战队将可获得珍稀坐骑中国豹、特殊挂件、镀金奖杯等豪华奖励。


 
中越对抗赛线上积分赛1期火爆开战
 
  为喜迎中越对抗赛的火爆开启,《新剑网2》月度更新亦将震撼登场,“欢乐幸运匣”“盛夏欢乐购”“上线领大奖”“盛夏狂欢”“银券回馈第二期”五大活动伴诸位侠士度热闹八月,海量豪礼皆可尽收囊中。

豪华奖励等你来拿

  【欢乐幸运匣】

  《新剑网2》盛夏活动“欢乐幸运匣”,在活动期间,众侠士可前往各大主城的“游戏活动大使”处免费领取“欢乐幸运匣”,也可以在杂货店老板处购买“欢乐幸运匣”。开启“欢乐幸运匣”,获得并使用“幸运钻石币”即可进行抽奖,皓月碎片、天晶残片、飞天御鹿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欢乐幸运匣

  【上线领大奖】

  《新剑网2》“上线领奖”活动即将火爆开启,在活动期间,游戏角色达到20点活跃度,即可从活跃系统中领取一份尊师重教礼包。开启礼包可获得银券、斗魂令、洪荒碎片等豪华奖励!

尊师重教礼包

  【盛夏欢乐购】

  《新剑网2》“盛夏欢乐购”将火爆登场,在活动期间,璀璨脉气包将在“游戏活动大使”处限时售卖,机会难得,敬请众侠士不容错过。

盛夏欢乐购

  【盛夏篝火节】

  篝火狂欢盛宴,载歌载舞,尽情消夏!《新剑网2》“盛夏狂欢”,在活动期间,汴京城中会出现一堆未点燃的篝火,玩家参加指定关卡及活动时可以获得对应数量的木柴,玩家将木柴上交至篝火堆可以获得盛夏狂欢积分。盛夏狂欢积分可兑换战象、蓝色蝴蝶纸鸢,童年回忆的大风车等丰厚奖励。

盛夏狂欢

  【银券回馈第二期】

  情牵八载,感恩一路有你!《新剑网2》银券回馈第二期即将隆重开启,在活动期间,玩家账号下的任一角色可以在汴京“王者接待使”处激活领取银券回馈特权


银券回馈第二期即将隆重开启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http://jw.xoyo.com/

  新剑网2论坛>>>http://jx2.bbs.xoyo.com/

  新剑侠贰外传论坛>>>http://jw.bbs.xoyo.com/

[编辑:小亮]
上一篇:竞速王者《狂野飙车6-火线追击》华丽来袭 下一篇:植物大战僵尸2成案例 糖果粉粹传奇门槛高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