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坟墓?《大海战3》E国万吨重巡来袭!

  首席海战网游《大海战3》新版本火爆上线,全部阵营战舰等级提高至70级,大量二战战舰投入战斗,大西洋争霸再现辉煌!肯特级重型巡洋舰是E国61级战舰,是玩家们率先拥有的60级以上战舰,让我们来看看肯特级重巡的奥秘!

大海战3
大海战3  万吨重巡 肯特

  作为E国顶级重巡,肯特级的排水量全部超过了1万吨,可以说是巡洋舰里的“大家伙”。但真实的肯特级重巡却不像他的外表那么凶猛,由于装甲薄弱经常被人戏称为“白色的坟墓”或者“薄皮”。幸好英国在二战前对肯特级进行了大量的加强改造,使得今天《大海战3》游戏中的肯特级重巡变得犀利而强大,它绝对不是“薄皮”的软脚虾。

大海战3
大海战3 E国顶级重巡 肯特

  肯特级在重巡中是佼佼者,各项能力都很出色。游戏中的肯特级拥有8门8英寸的50倍口径主炮以及4门4英寸的45倍口径的副炮,真实还原了了历史原貌,威力十足,在重巡中它火力值得信赖。此外游戏中还为战舰配备了21英寸的鱼雷发射器,作为近战攻击和防御的利器,鱼雷让肯特级更加凶狠。在视野方面,肯特级初始的31节航速,可谓是万吨战舰中非常少见的。再加上战舰可以搭载侦查机,更让本来航速惊人的肯特拥有了“千里眼”。这么多的优点,看来肯特级重巡一定让E国玩家们爱不释手的。

大海战3
大海战3 背负式的主炮看起来酷极了

大海战3
大海战3 俯视船坞中的肯特级重巡

  E国万吨重巡肯特级是玩家们最早接触的《大海战3》二战战舰,它的出现不仅仅代表一战时代的结束,而代表着更加激烈的二战时代已经来临。随着玩家们期待的二战战舰相继驶入战场,大海战将上演一战船只和二战船只对抗的绝世好戏,千万不要错过!

大海战3
大海战3 完美的流线船体可最高达到31节

  大海战3官网:http://nf3.9hgame.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482592323

  腾讯微博: http://t.qq.com/dahaizhan2013

[编辑:小亮]
上一篇:白色的坟墓?《大海战3》E国万吨重巡来袭! 下一篇:10月内测《暗影之剑》八大转职视频首次曝光

大海战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