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庆 《三界西游》国庆精彩活动抢先曝

  国庆长假将至,很期待!不过假期前的痛苦煎熬,相信也是大家近期吐槽的话题。学习生活如此艰难,就让《三界西游》为你送上点小惊喜小乐趣、小福利小欢乐吧。《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Q版回合制网游,恰逢国庆佳节,游戏中有几位神秘人士现身,更有价值10W储备金的国庆礼包。欲知详情,赶紧看过来。

  进入官网:http://sj.wanku.yzz.cn/

  神秘商人,身份各不相同

  在10月1日至10月5日,每天晚上20:30、21:30和22:30,玩家在建邺城中会邂逅几位神秘人士。嘿嘿,让我来为玩家们揭秘下吧!外貌酷似国宝,还有黑眼圈的那位,是“福”商人;造型酷似九品芝麻官,还戴着黄色官帽的,是“禄”商人;“寿”商人是位和蔼的老婆婆;酷猫GG这次化身为“喜”商人,瞧他,胸前还戴着朵大红花,莫非是要去相亲么?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搭讪商人,兑换珍稀道具

  “福禄寿喜”四位商人,专为庆祝国庆佳节而来,他们能够给玩家带来好运。玩家如果在游戏中偶遇他们,记起要上前搭讪哦。对话商人NPC后,玩家可以用自身携带的圣兽丹,换到更为珍稀的道具——超级兽决包。这等便宜好事,千万不要错过哦。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国庆礼包,巨额储备金给力送

  除了珍稀的道具,神秘商人那里还有国庆礼包赠送哦。只有最早和神秘商人对话的前三名玩家,才能够获得国庆礼包。礼包十分给力,内含10W储备金,另外还有一张队长激情卡。好东西不要贪多哦,当日每人只能领取一个,先到先得哦!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每周都有新玩法,周周不重样!独创洞天副本、贺彩激情约会、刺激渡劫飞升等精彩刺激的玩法将为玩家打造超happy的2D免费回合制体验,更多精彩请关注《三界西游》官方微信,微信号:sanjiexiyou。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电魂:开拓市场蓝海 细分和用户是关键 下一篇:《龙界争霸》“百日庆典”9.28狂欢在即!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