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的最爱各界人才齐聚《大唐2》的世界

  打破每天只能练级刷怪的沉闷,屌丝也可以像高富帅一样轻松玩乐?《大唐2》打造一个妙趣横生的武侠世界,无论是你高富帅、技术宅或是战斗狂,在这里你都能找到自己最爱的玩法!赶快来看看高富帅都在玩什么吧!

  高富帅最爱:租“跑车”+泡温泉

  在电视剧中,哪个高富帅不是一天一部跑车,偶尔心情不好了就去喂喂鸽子,再泡泡温泉,这才叫生活有木有!!在《大唐2》你也可以体验高富帅的感觉!拉风坐骑可以每天不停换,想要哪个租哪个。还可以随时和MM一起泡温泉,既能聊天又能拿经验。

  技术宅最爱:答题目+微操作

大唐2:泡温泉
大唐2:泡温泉

  身为技术宅自然要知识储备与动手能力双重兼备。《大唐2》的科举制度与微操要求极高的百变化神自然就是技术宅的最爱了。《大唐2》的科举题目囊括中西,包含古今,简而言之就是趣味问答。而玩家每人能拥有数十个化神,每个化神又能拥有十几种技能,在激烈的战况中,如何快速挑选合适的化神,使用合适的技能,就看玩家的微操水平了。

  战斗狂最爱:竞技场+攻城战

  除去玩乐和对知识的钻研,还有这样一类人,他们热衷于战斗,以杀人为乐,我们称之为战斗狂。所有的竞技副本都有他们的身影,而最受欢迎的自然是竞技场与攻城战。竞技场可以轻松找到与他们实力相近的对手,而攻城战加入了大量的攻城工具,让战斗更有趣味。

大唐2:泡温泉
大唐2:竞技场

  《大唐2》新服“英雄美人”除了多重大礼玩就送,还有诸多竞争活动等你来战。不管你喜欢飞一般的升级速度;不管你喜欢仗剑江湖的厮杀生活;不管你钟情与美人携手共游天下;《大唐2》新服“英雄美人”等你来,你准备好了么?。

  喜欢PK很简单,《大唐2》正在铁血开测中,服务器火爆服连开,如果你爱好PK想尝试,敬请访问《大唐2》会备上厚礼迎接你

[编辑:小亮]
上一篇:《新丝路》今日16时不删档内测 八位美女助阵 下一篇:《三国演义国际版》跟台湾抢天下 争拿首城
分享到:

大唐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