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血战天策”革新PVP玩法 战阶排位不重置

  《剑网3》全新战争史诗“血战天策”首测推出两大史诗秘境,并将陆续开放革新的PVP内容:世界首领争夺战和阵营攻防新玩法。同时,《剑网3》致力于为侠士创造最优质的游戏体验,今日郑重回应广大侠士诉求:“血战天策”资料片将不再重置赛季排名,并将同步调整冲刺活动至11月4日结束,诚邀侠士书写属于自己的武侠传奇!

 

  服务器信息:

  体验服开放时间:2013年10月22日16:00

  体验服:【黑云压城】【山雨欲来】

  备战新服开放时间:2013年10月25日12:00

  新服:电信三区 月卡服【双狼之战】

剑网3截图
剑网3截图
剑网3截图
剑网3截图

  10月23日发布“安史之乱”赛季重置及奖励兑换公告后,《剑网3》收到许多侠士的热心反馈。对此,研发和运营团队就“是否重置赛季”的问题展开了严谨而激烈的评审讨论,并最终达成共识——重视玩家合理诉求,力争最佳游戏体验。综上,《剑网3》在“血战天策”资料片中将不再重置上赛季的战阶等级、名剑大会、试炼之地排名、齐物阁排名,而对应数值货币也不再重置清零。

剑网3截图
剑网3截图
剑网3截图
剑网3截图

  同时,对于后续PVP的玩法,《剑网3》也做了更深入长远的总结与规划。《剑网3》希望在后续的几个版本中逐步给侠士带来PVP玩法上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不是单纯的行为反复。《剑网3》在“血战天策”资料片中,会先开放第一期PVP新玩法,更高等级的PVP装备也会在全新玩法中获得。

  而在未来几个版本中,《剑网3》会逐步开放更多更激情的PVP内容,不负玩家对《剑网3》的热爱与期待!随着赛季的延长,原定的冲刺活动《剑网3》将在11月4日维护后圆满结束,冲刺活动所剩时间有限,请广大侠士知悉。让《剑网3》一起努力,迎接全新的挑战!

剑网3截图
剑网3截图
剑网3截图
剑网3截图

  《剑网3》年度大型资料片“血战天策”首测火爆,恢宏战争史诗即将由你亲自演绎!《剑网3》“血战天策”将开放全新野外首领争夺战,革新的名剑大会模式等海量新内容,开创性的社交2.0系统将为侠士的游戏方式带来崭新的体验!更多精彩内容即将揭秘,敬请期待!

本文导航
上一篇:惊心动魄 《梦幻卡修》万圣节时装抢先预览 下一篇:回合网游《天龙群侠OL》名人传家宝大比拼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