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少侠”横空出世

  作为《剑网3》2013年最大的悬念,同时也是“血战天策”的重大更新内容,继“小女孩”之后备受期待的新体型:全新“少侠”横空出世,为侠士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新体验。“少侠”体型在设定上突破大众想象,将角色的年龄段定位为稚气未脱却又英气十足的青葱年纪,同时新增海量专属动作表情,举手投足间既不失童真的可爱,又兼具调皮耍帅的一面。

近距离特写
近距离特写
天真无邪
天真无邪
准备好切磋了吗?
准备好切磋了吗?
最后福利萌动江湖
最后福利萌动江湖
少侠体型海量造型
少侠体型海量造型

  除首测为侠士奉上的两大战争秘境、全新拍团系统和本次揭晓的少侠体型外,《剑网3》“血战天策”还将陆续开放海量新玩法和新内容,其中融合虚拟现实的全新社交2.0系统、全新世界首领争夺战更将为侠士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新体验,测试在即,敬请期待!

  《剑网3》年度大型资料片“血战天策”今日公布,恢宏战争史诗即将由你亲自演绎!《剑网3》“血战天策”将开放全新野外首领争夺战,革新的名剑大会模式等海量新内容,开创性的社交2.0系统更加改变侠士的游戏方式!诸多精彩即将公布,诚邀关注。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一战成名 《月影传说》10月联赛完美落幕 下一篇:一回合翻盘!盘一盘炉石传说中那些逆天bug卡牌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