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内测破8万玩家!紧急追加万人新服!

  《龙武》内测破8万人,从内测20组服务器满员后,在11月8日再开4组服务器依旧爆满,火爆程度早超预期。今日(11月15日)再紧急追加4组万人新服,同时开启9大活动狂欢。

  新服名称:

  【六脉神剑】和【弹指神通】

  【神龙摆尾】和【斗转星移】

《龙武》
《龙武》内测玩家破8万
 

  10W黄金龙+20W现金打造中国第一黄金公会联赛

  《龙武》官方将正式举办黄今争霸赛。在活动时间内所有入驻新服的公会均可以参与此次争霸赛,此次黄金公会争霸赛奖励非常丰厚,《龙武》携手知名企业周大福,以重金打造100g黄金龙周边,并额外追加20W现金,赠送给在内测公会黄金联赛中获得优胜的公会。

《龙武》内测玩家破8完
《龙武》金龙

  首充就送仙羽法宝 三重礼包助你升级

  本次新服开启后,玩家只要充值9.9元即可获得价值488元的游戏道具!内含限量版绝世法宝、千幻仙羽、大量的历练战功、荣誉战功,更有首充礼包助你升到120级!除此之外,玩家累积提取金额达到150元以上(包含150元),即可开启三重【首充好礼】礼包,总获赠价值305元的绑金!

  龙柱争夺战 抢占龙柱拿绑金

  新服开启后,在第一次龙柱争夺战中赢得任意一座龙柱的帮会,可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活动结束后,官网会公布获奖帮会,并根据帮会成员等级发放奖励。获奖帮会成员,都将会获得100以上绑定金币,帮主最高将可获得500绑定金币。

《龙武》游戏截图
《龙武》游戏截图

  争霸天威城 谁才是第一帮派

  新服开启后,第一次攻城战结束,拥有天威城管理权的帮会可获得丰富的活动奖励。届时,官网将第一时间公布获奖帮会,并根据帮会成员等级发放奖励。帮主还将获得额外绑金奖励,丰厚好礼,不容错过!

  全民逆袭BOSS 坐骑宝石大掉落

  在活动时间内,系统将会开放全民逆袭BOSS活动。届时,隋军将会大举来犯,大批BOSS进入灵溪谷,玩家们可以一起击杀BOSS。BOSS所在位置,可通过大地图查看。击败隋军将可获得满级酷炫坐骑、战功、海量经验、强化石、元石等丰厚道具奖励。

  登陆即有礼 上千金币免费送

  新服开启后,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即可免费领取豪华大礼,绑金、宝石,极品道具天天送!最多可累积领取7次,登陆次数越往后,奖励越丰富,礼包总价值高达1488金币!奖励不打折!

《龙武》游戏截图
《龙武》游戏截图

  名登英雄榜 全民冲级大比拼

  官方将对每个服务器内的等级排名进行统计,对每区的排行前20名的玩家给予最高1000绑金的丰富奖励。若有多个玩家在截止时刻均达到同等级别,则以先达到该等级时间进行排名。

《龙武》游戏截图
《龙武》游戏截图
《龙武》游戏截图
《龙武》游戏截图
《龙武》游戏截图
《龙武》游戏截图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拼爹不如拼战友!《新大外》全服跨界交友 下一篇:《天谕》Gstar亮相 游戏剧情视频震撼首发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