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一招秒 《天道》勇者技能实力竞速PK

  强大嗜血的BOSS往往令许多菜鸟躲避不及,然而却是强者们测试自身实力、体验爆爽战斗的最佳选择。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天齐渊危险禁地开放,最强BOSS及众妖魔震撼出场,引发各路好手前往挑战,独门绝招爆爽技能倾情释放,究竟谁能出奇制胜、一招秒杀BOSS,不妨来看看!

  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

勇者无敌
勇者无敌

  最强BOSS来袭

  伏魔斩妖,乃英雄正道。《天道》疯狂凶残的妖魔蛮族横行肆虐天齐渊,更有实力强劲的BOSS大司寇亡灵盘踞于此,恐怖的攻击密度及惊人的血量,凡是靠近它的人,常常逃不了会被它以残酷无情的方式撕裂的命运,其恐怖程度令人闻之色变,但也激发了许多英雄高手们跃跃欲试的对抗欲望,在摩拳擦掌中展开一轮无与伦比的技能竞赛。

群英汇聚
群英汇聚

  战士出击 多种技能倾情绽放

  华而不实的招数不是战士的实战作风,强壮的体魄和擅长近身肉搏的特征,使其绝招在释放中也能展现过硬的战斗实力。烈火刀法、地裂斩以瞬间爆发的惊人实力直攻BOSS弱点,伏虎刀法虎吼天震,强大的威力恐怕让BOSS也不由自主地恐惧,配合最高绝招苍龙斩,龙啸九天震慑四方,让BOSS在龙威之下战栗吧!

苍龙斩释放
苍龙斩释放

  骑士策马 爆爽体验打压敌人

  横刀立马、重装盔甲让骑士们具备出众的防御力和冲击力。他们追求的不仅仅是简单的爆击,而是一系列组合运用的完美爆发,侧劈、冲杀等技能让骑士以最高速度冲击BOSS,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致命伤害,幻马术召唤千军万马以勇猛的奔腾速度朝敌人奔驰,强大的冲击力即使是BOSS也退避三舍,更有金钟罩、霸王卸甲等技能爆爽释放,卸甲投降成为boss的唯一选择。

无极限厮杀
无极限厮杀

  想知道自己的战斗实力如何吗?想体验爆爽刺激的技能吗?《天道》勇士出击,多技能爆爽燃情释放,让你挑战BOSS不用愁!

  《天道》官方网站:http://td.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创世神话》精彩预告 封神榜副本挑战神将 下一篇:四城门告急! 《天道》洛邑全城保卫论英雄
分享到: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