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秒刷千敌机制! 《天道》四雄挑战PK极限

  想享受爆爽刺激的PK竞技吗?想知道敌我战力如何吗?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12月20日新服开放,倡导打破PK极限理念,千人斩战场更是提出60秒刷千敌的竞技机制,理论上不可能的任务却引发无数热血玩家踊跃相应,四大职业热血上阵,意欲挑战自我极限,究竟孰强孰弱,一战即刻见分晓。

  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

  新服开放:12月20日17:00

  绿色版新区:【乾坤四区】(电信)

热血应战
热血应战

  千人斩挑战竞技 引爆战斗热潮

  勇者的诠释不在乎实力的强弱,乃在于是否敢迎接挑战。《天道》即将于12月20日燃情开放的新服,以打破PK极限为战斗主题,将向来作为玩家们提升战斗实力的千人斩战场,列为极限挑战之地。成群结队的怪物蜂拥而至,敌我数量悬殊的真正角力,从10分钟斩杀千军,变为60秒狂刷千敌,生死攸关的战局,绝对让你的肾上腺素不断飙升!

对战千敌
对战千敌

  超值奖励诱惑 四职业重装出击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天道》千人斩战场为最强胜者带来海量经验绝世装备的高回报,也为四大职业提供公平PK竞技的挑战机会。身法灵活多变善用箭弩暗器的弓手,擅长近距攻击、生命力攻击力极强的战士,还有以多种战骑作为辅助冲击力的骑士,攻城夺池毫不费力的谋士,挑战成功与否将成为他们实力强弱的最佳见证。

华丽苍龙斩
华丽苍龙斩

  全技能释放 群雄激爽分胜负

  面对汹涌来袭的千军敌人,战士拳拳出击、嗜血开打,一个地裂斩就能将敌人呈直线放倒!在保持安全距离之下,弓手箭心瞄准,快速攻击,以飞翎箭法、寒冰泉涌直攻敌人面首,杀得敌人频频后退不敢靠近,骑士驾驭战马直冲敌群,爆爽的半月击发挥横扫千军的强大攻势,谋士巧施障眼术,使敌人落入布设陷阱,再无还击之力。四大职业技能闪爆绽放,在极限的战斗挑战中,过足一把杀敌的战斗瘾!

弓手出击
弓手出击

  60秒刷千怪,究竟谁能真正成功呢?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12月20日新服来袭,狂野爆爽的千人斩战场将成为你展现实力的最佳舞台,还在等什么,赶紧化身四大职业之一,亲自来挑战自我吧!

  《天道》官方网站:http://td.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创世神话》副本解析 丰富挑战等你来激斗 下一篇:打破PK极限!《天道》12月20日万人新区开放
分享到: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