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之殇 刺杀瓦利斯之王

  【刺客之殇 刺杀瓦利斯之王】

  暗黑皇帝贝鲁特在预谋大规模袭击罗德岛之时,为了攻占罗德岛中央大国瓦利斯,接受了下属黑妖精之长鲁杰布的建议,派出了黑妖精刺客前往瓦利斯首都罗依德皇宫,准备刺杀瓦利斯之王,曾经的六英雄之一法恩。

  在遭到不断攻击的罗伊德皇宫,眼看岌岌可危,骑士团向其部下的年轻骑士们发出紧急召集,拯救瓦利斯于危难之中,并找出潜伏在皇宫内准备刺杀法恩的黑妖精刺客。所有由玩家们组成的小分队就在此时勇敢进入刺客之殇副本,法恩王之女菲安娜公主、法利斯的祭司埃特也将协助玩家们打赢这场恶战,为玩家们提供额外的增益BUFF,抵御住一波波越来越强的敌人,并且保护法恩王毫发无伤以获得最后的胜利。

阻挡暗影突袭者攻击国王法恩
阻挡暗影突袭者攻击国王法恩
粉碎贝鲁特的刺杀阴谋
粉碎贝鲁特的刺杀阴谋
时刻保护国王的完全
时刻保护国王的完全
刺客之殇副本场景原画
刺客之殇副本场景原画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一款被誉为“东方哈利波特”风格的2.5D奇幻MMORPG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以欧洲中世纪文化为背景,通过爆裂华丽的魔幻元素,展现出多国并存交错的磅礴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编辑:Echo]
本文导航
上一篇:年末回顾 2013年末不得不玩的网易精品大作 下一篇:年终点评:五大绝技促群雄逐鹿六年高人气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