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者巅峰对决 《圣王》跨服战场今日降临

  这是热血澎湃的国战战场,这是技术与实力较量的殿堂!马年马上有激情,《圣王》跨服战场今日激情降临,全民跨服PK震撼开启!宗门兄弟集结,共赴新的征程,所有服务器的顶尖高手汇聚一堂,战至群星暗淡!这个新年,《圣王》玄幻国战局面变得神秘莫测,谁能笑到最后?全新佛界服务器“帝释天”18:00正式开启,一起来体验修仙者的巅峰对决。 

《圣王》跨服PK激情开启
《圣王》跨服PK激情开启 
顶尖高手汇聚一堂
顶尖高手汇聚一堂 
跨服战场大将军
跨服战场大将军

  《圣王》摒弃传统的固定跨服,采用全新的服务器动态重组机制,系统每周随机匹配进行对战的服务器,为修仙者们筛选势均力敌的对手;通过顶尖的搭建技术实现服务器间的无缝对接,利用中转机增加了网络的带宽,支持千人同时进入并保证跨服PK时的流畅性;采用全新的服务器动态重组机制,实时在线演算玩家的数据,通过高速旋转通道动态分配调整玩家的阵营,充分保障了跨服PK的平衡性,让大家能够更畅快淋漓的战斗。 

跨服战场守护兽
跨服战场守护兽 
白虎阵营
白虎阵营 
本文导航
上一篇:MOBA新乐趣 超神英雄缘何成为最值得的尝试 下一篇:《江湖总动员》相约今日16时 首开萌动封测
分享到:

圣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