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代理手游 首作《Tower of Odin》发布

  网易游戏于本月15日宣布与韩国游戏制作发行公司Playworks(CEO:Andy Kim)达成合作,代理由Funnybee(CEO:Yu, jikwang)公司研发的韩国第一人气塔防类手游作品《Tower of Odin》。这是网易游戏发布的首款代理手机游戏,也是网易布局代理手游的战略级作品之一。

  《Tower of Odin》是一款复合类型塔防手机游戏,这款游戏融合了社交与策略属性。玩家在游戏中不仅能体验到塔防布局的乐趣,还能够体验卡牌收集、英雄养成、激烈PVP对战、以及类似COC般入侵朋友的塔来掠夺资源的快感。

《Tower of Odin》登陆页面
《Tower of Odin》登陆页面

  网易游戏一直以国产自主研发为主,无论在端游还是手游领域都显示出极强的自研能力。今年,在保持研发进程的同时,网易也开始涉足代理游戏领域。《Tower of Odin》是网易第一款代理手游,代理自韩国Playworks游戏公司,游戏中垂直叠加式的复合塔防设定尚属国内外首创,游戏在上市后便冲上韩国Google Play游戏排行榜首位并收获五星用户评价,并长期在韩国Google Play畅销榜排名前列,是韩国塔防手游第一大作。另外,该款游戏凭借其初中的品质和独创的玩法不日也将有DeNA代理登陆日本市场。而代理的手游发力仅仅是整个海外布局的第一步,相信网易游戏将从各类游戏类别全球搜寻最优质的游戏奉献给广大玩家。

《Tower of Odin》登上韩国各大人气游戏排行榜首位
《Tower of Odin》登上韩国各大人气游戏排行榜首位

  “我们非常高兴网易游戏能够代理运营《Tower of Odin》,网易游戏是一家有着丰富自研和运营经验的游戏公司,其成功运营了诸如魔兽世界、梦幻西游等游戏并使之成为中国网络游戏的经典之作。”Playworks的CEO,Andy表示,“我们会连同Funnybee持续提供支持服务,确保《Tower of Odin》在中国的成功”

  Playworks

  Playworks是由Flyoff Online核心开发成员在韩国创建的游戏研发与发行公司,主要负责游戏海外发行及技术支持,在移动游戏和网页游戏全球市场拓展领域有着出色的成绩。

  Funnybee软件

  Funnybee是一家在2012年创建的有着丰富游戏研发经验的手机游戏开发商,《Tower of Odin》是他们在韩国及海外市场的第一款重磅手机游戏。

[编辑:Echo]
上一篇:爸爸主策自制新作爆红:只有玩过大话才懂 下一篇:游戏机解禁:看好行业增长 格局尚处混乱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