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荒无人烟的上古 天子上古遗迹战场解析

  冷兵器时代,决定战争胜败走向的因素有很多,但无外乎天时地利人和,都给历史留下了浓厚一笔。而在遥远的上古蛮荒时期,由于没有史料的记载,只能依靠口口相传留下来的战争,更是充满了浪漫的想象力,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无疑是黄帝与蚩尤的争霸之战。

  传说蚩尤有八十一位全是野兽之身的兄弟,铜头铁额,可惜不敌黄帝驯养的猛兽,败逃路上请来风伯雨师帮忙,用狂风和暴雨阻挡黄帝,而黄帝请来旱魃相助,风伯雨师闻风而逃;蚩尤又制造出战争迷雾,却被黄帝发明的指南车破解,并最终兵败被杀。这场战争奠定了华夏文明建立的基础,并且让无数人对这场惊心动魄的战争向往不已。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贺岁新版“蛮荒之界”将带你重回黄帝与蚩尤大战的上古遗迹战场,感受上古时期的魅力。这里荒无人烟,只有遍地的黄沙和早已干枯的树木,偶尔停歇在这里的飞鸟是这里唯一的生命,虽然时隔多年,可是这里冲天的戾气不曾散去,只有不断呼啸着的寒风在诉说这里曾经的故事。

  随着镇妖塔里的阴谋浮出水面,五朝的勇士这才发觉九黎族一直妄图复活蚩尤,而上古遗迹战场也成为九黎族祭祀先祖的邪恶之地。经过九黎族多年来鲜血与灵魂的献祭,这里的妖灵们也开始蠢蠢欲动。五朝的勇士们不得不联手探索上古战场,然而接下来的一幕却让原本就很脆弱的协议荡然无存。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随着上古遗迹战场的深入,五朝的勇士们陷入激烈的苦战,九黎族祭祀的魂魄强大的精神力给勇士们带来了严峻的挑战,他们精通诅咒,并且灵魂相通,拥有强大的战斗力。在战场深处,更有上古神兽和真灵的存在,以及让人失去冷静的宝物归属,他们又该如何选择呢?

  关于天子

  《天子》是游戏蜗牛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3D奇幻中国风MMORPG游戏,故事主要围绕中国历史上最强大的五个朝代--秦汉唐宋明展开,同时掺入奇幻的穿越元素,并将三国武将、水浒英雄、封神西游等经典历史文化糅合其中,让玩家在庞大的乱世背景中尽情地展现个人的实力,更能与兄弟姐妹联手捍卫国家和民众的权益。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新天堂II顶级道具马上领 新春财富大回馈! 下一篇:主机解禁 炽焰帝国2自研引擎有望授权商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