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玩家玩什么《诺亚传说》中国行走访报告

  微消费领航网游力作《诺亚传说》于2013年12月初开展了一场全国2D游戏用户的线下走访研究。

  该项目于11月15日正式启动,在近千名玩家申请中,综合了游戏深度和生活习惯等因素,历时15天最终确定20名研究对象,同时于2013年11月27日开始正式走访。期间奔赴全国20个省市,直接走进玩家的生活环境,深度了解他们的游戏经历、习惯及观点等,为游戏从业者提供了形象的用户样本,为了挖掘用户更深层次的动机和心理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诺亚传说》官网首页:http://nycs.syyx.yzz.cn/

  一、典型案例分享,再现真实的2D用户

  案例一:龙门柳哥,长治人,公司管理层,平时上班比较悠闲。通常在白天清完日常任务,晚上回家后组织军团活动。

  游戏龄已经超过10年,只换过2款游戏,稳定性强。离开第一款游戏后,无意中看到同事在玩的游戏表情类似上一款游戏,比较怀念,所以下载来玩,一直一个号玩了三年。

  游戏中喜欢和重点关注军团生活,为了融入新军团会改角色名,购买集体时装等。对其他如赚钱,装备等不了解。同时,他对带团非常有心得,比如军团设置专门的通讯录等。他觉得玩游戏,就是真心实意的相处和交朋友。

诺亚传说玩家
诺亚传说玩家

  案例二:粉红的蜘蛛,北京人,事业单位员工,10多年的网游经历,因为看到的游戏广告有最初游戏的感觉,进入现在在玩游戏。

  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过后,晚上回家就跟着军团做任务,抢BOSS。本身装备一般,很多玩法并不关注,喜欢集体活动,喜欢和游戏朋友聊天交朋友。原本从不上语音平台,后来为了和朋友们聊天,也开始上。游戏第一天,遇到一帮北京本地朋友,当天就约出来见面聚会,还曾特意请年假探访游戏朋友。

诺亚传说玩家
诺亚传说玩家

  以上两位玩家游戏重点都在团队生活,喜欢真心实意交朋友。他们有非常多共同点:

  ① 游戏稳定性很强,在一款游戏玩很久;

  ② 具有比较强的怀旧情结,都是因为看熟悉的元素才决定进入新游戏;

  ③ 游戏关注点集中在军团生活,会迎合集体改变自己一些习惯。

  ④ 游戏中对朋友感情深,真心实意交朋友

  案例三:书生,天津人,退伍军人,现从事消防相关工作,工作上一天一夜休息两天。游戏经历丰富,转战过多款游戏,有过War3的解说经历,也曾参加过某游戏公会冲级赛获奖。因为看到17173的游戏推荐,选择进入在玩的游戏。

  现在为游戏全服著名指挥,引用玩家原话来就是“觉得指挥特别有成就感,带着一帮兄弟因为指挥将局势逆转了吗,觉得特别有意义”。同时,他非常喜欢看游戏战报,在意其他玩家对他的评价.

诺亚传说玩家
诺亚传说玩家

本文导航
上一篇:恐龙蛋引发侏罗纪血案 全球使命2公测明开启 下一篇:《修罗道OL》新鲜玩法 升级神马的不用愁
分享到:

诺亚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