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般武艺显神通 《天子》职业系统解读

  在中国古代,有着诸多让人眼花缭乱的兵器,而中众多英雄好汉更是精通十八般武艺。在上古神话中,充满奇幻色彩的神器如开天斧、补天石、乾坤袋、凤凰琴和天机镜等的传说,更是让我们如痴如醉。同样在《天子》奇幻世界里,拥有着诸多职业和专属武器,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天子》里一共有六大职业,而这六大职业最明显的区别就是使用武器的不同,包括以物理输出为主的刀、剑、弓,以及以法术输出为主的扇、符、笛,其中刀的刚烈勇猛、轻灵兼备,剑的招式严谨、以巧胜拙,弓的百步穿杨、例无虚发让所有喜欢物理系的玩家爱不释手,而扇的处处制敌、招招致命,符的诡异强大、变化万端,笛的以迷幻曲、魔音夺魂为战场增加了诸多变数。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游戏中,刀是武术的象征,一直以精湛的技艺以及灵巧的身法行走在乱世中,在敌人最想不到的时候给予最致命的一击;剑是剑术的象征,在战场中出神入化的剑术可以造成极大的伤害,也可以极大地增强自己和队友的防御;弓则是射术的象征,最适合远距离杀伤对手,并且还有一系列厉害的控制技能,一个团队里拥有一个好的弓箭手,绝对是敌人的噩梦。

  扇传承了九天散仙强大的仙力,并且能熟练的使用五行之术击杀敌人,无论是单体攻击还是群体攻击都强大万分;符接受了道术加持的力量,持符可以施放出大量可怕的幻术,并且在战斗中能极大地提升队友的实力,让所有的队友发挥最强大的力量;笛则是众多妖怪的最爱兵器,拥有世间强大妖气的笛,能在战场让敌人受到最可怕的诅咒。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海报
天子海报

  在《天子》成就霸业,得道升仙的路上,你需要挑选最适合你的强大武器才能发挥自己最大的力量,无论你是霸气绝伦的勇士,还是多谋善断的策士,你都能在这里寻找属于你的霸业。快点来到《天子》的世界,拿起你手中的神器,创造属于你的故事吧!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远征OL》统领战骑玩法 以君之名征召天下 下一篇:记录点滴 斗战神“斗影联盟”作客斗神有约
分享到:

天子